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象安全套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12-12 17:05

北京大象和他的朋友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赵川先生,应销售与市场杂志社邀请,参加“第16届中国营销盛典”。

大象安全套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在经中国营销盛典组委会的推荐下,赵川先生携大象安全套品牌,凭借打破国际巨头垄断和刷新行业世界纪录、创新安全套牛油盒包装等行业颠覆性创举,带领团队勇敢无畏践行品牌理想,喜获“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大象安全套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2013年,大象创立之初,在遍访国内外同行以后,曾想与日本某工厂做一个工艺方面的交流。”赵川先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和与会嘉宾分享创业之初的故事。“但是日本方面,以我们是中国人为由,拒绝参观、拒绝接待,甚至表示中国人做不出003的薄度、不挣中国人的钱。”

赵川先生表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大象不仅仅做出了003,而且超越日本同行率先推出002、001,不仅打破了天然胶乳最薄的世界纪录,更打破了安全套薄度的世界纪录。作为大象的标志性创新“牛油盒”包装,不仅终结了一百多年“撕调料包”的历史,更是被数以百计的安全套工厂、品牌争相模仿,这其中就包括创业之初拒绝过大象的日本厂商。

大象安全套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据悉,大象安全套品牌的知识产权数量行业第一,销量跻身行业前4,多年来持续保持40%以上的高速增长,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民族品牌。

赵川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品牌,只有坚持走独立自主的自强之路,才能在世界经济的舞台中脱颖而出。民族品牌强,国家会更强。”他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同为90后的海外创业者故事。“我有两位同学好友,在巴西创业,很成功。住在欧美富人区,开着防弹的轿车,佩戴着左轮手枪。天天都在担心被抢劫、被勒索、被迫害。直到2016年奥运会后,巴西人看待华人的眼光中,才有了尊敬。这是因为16年奥运会成为了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的主场。”

大象安全套喜获2018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国家的强大,不能只是经济的体量、财富,不能只是强大的武器,更要有强大的文明,而经历了全球市场竞争洗礼的民族品牌,就是强大文明的一个支柱。与会嘉宾表示“民族品牌强,国家会更强,我们感同身受。作为民营企业、民族品牌,从改革开放到全球竞争,再到现在的深改、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改革。民族品牌刻下了这个时代最深的烙印。祝愿民营企业、希望中国民族品牌乘风破浪,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