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二苏宁加码本地化,消费升级促进县镇家电市场大繁荣

资讯 TOM    2018-12-12 17:13

2018年对于县镇家电市场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基于县镇消费者平均消费水平的升级,县镇家电市场的发展也十分迅速,本地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中也更加注重产品的性能、家用小电器、高端电器在县镇市场的需求也逐渐增长。

家电大品牌、爆款产品县镇区域齐发力

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双十二大促做了全面的准备工作,从产品的宣传到会员活动,都吸引了当地消费者的关注。双十二大促当天,全国2400多家直营店汇聚了大量选购产品的消费者。

在活动现场,高性价比爆款单品团购活动最受消费者的青睐,直营店为冬季专门推出的多品类产品套购也十分受欢迎,抢购现场热闹非凡。一方面,爆款产品的价格有优势,另一方面,县镇市场的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品质生活,空调、空气净化器、大彩电也俨然成为县镇家庭家电产品的必需品。

双十二苏宁加码本地化,消费升级促进县镇家电市场大繁荣

(双十二当天直营店巡展活动现场图)

除此之外,直营店为消费者准备的满减优惠券也是消费者心动的原因。在家用电器的产品中,惠而浦、松桥品牌在双十二大促中可以享受扫码半价的优惠。手机产品更是壕无人性,多款手机大品牌除了在双十二大促期间带来产品大放价的优惠外,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保温杯及购物券等诸多实用礼品。

会员活动冬季暖心大回馈

近日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开始骤降,寒冷的天气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尤其是把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的人群。苏宁易购直营店考虑到不少居民的切实需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冬季送温暖之挡风被免费送”活动。消费者纷纷表示:冬季送挡风被的活动真的暖到心里去了。

双十二苏宁加码本地化,消费升级促进县镇家电市场大繁荣

(直营店双十二会员活动现场)

在部分地区,易购直营店还举行了各类丰富互动活动。在汕头蕉岭奥园广场里,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浪漫“气球雨”。当然,气球里面也蕴含着大惊喜,在纷纷落下的气球中,直营店为大家准备了超多的惊喜礼品券。活动现场吸引大批消费者,不少幸运顾客获得100元现金券、98元的养生壶及168元的电饭煲等等礼品。

双十二苏宁加码本地化,消费升级促进县镇家电市场大繁荣

(汕头苏宁易购直营店“气球雨”现场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