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资讯 TOM    2018-12-24 10:39

希曼网受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8WCEC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荣获“年度电子商务行业百强”。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主题为“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的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图:大会现场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图:共同见证2018优秀互联网电商企业荣光时刻——希曼网荣获2018“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希曼网荣获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希曼网荣获2018“电子商务行业百强”奖

北京12月20日电 主题为“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的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20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认为,新经济时代的困难和挑战尽管存在,但只要练好“内功”,中国的电子商务还将继续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承办,希曼网为本次大会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盘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田宁表示,当前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虽已进入“下半场”,但城市化、消费升级、消费下沉让“红利依然存在”。他谈到,对电商、对创业者而言机会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即“推广突围突变、渠道突围突变、品牌突围突变、服务突围突变”。

与会专家认为,从B2B、C2C、B2C到社交电商,中国电商的产业形态依然在不断丰富。预测显示,2018年国内移动购物市场交易额将达5.7万亿元人民币,移动电商用户增至5.12亿人。

“面对同时开展的调结构和去杠杆,无论是实体制造业还是互联网企业都会受到影响。‘阵痛’是必然的,但我们更多要面向未来,做好迎接困难的充分准备,更加专注于创新。”

在阿里研究院新零售研究中心主任张青春看来,中国消费品牌即将迎来大爆发时期,实体零售转型线上,网络零售扩展线下,网络营销整合一站式化,全渠道数字化时期即将到来。

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白景明在会上提醒,宏观政策必须行稳致远。他说,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阶段,呈现出结构转换加速、生产方式变革、产业集中度提高、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投资等特征。为此,要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大力度减税降费,尽可能为企业减轻不合理的负担。

希曼网创始人雷挺介绍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创新,用户体验、产品口碑更是本次大会的重点,新经济模式下,传统产品依托互联网O2O实现一站购体验,对于企业品牌来说,用户亦是更为关心的一个核心点,我们恰恰就是解决企业品牌权威和口碑营销的服务平台,是整合新闻媒体资源的广告投放平台,是致力于一站式广告精准投放的公司。当前社会化媒体在中国互联网行业迅猛发展!各类广告投放平台更是竞争激烈;不过以往的广告投放平台表现出来的是广告单一性,这与大部分广告主来说是相当不方便的;适应广告潮流发展,希曼网打破了传统广告采购方式,整合国内权威、专业、行业性媒体为核心,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的新闻媒体渠道资源,实现软文一站式自助投放。记者了解到,伴随社会化媒体的全面兴起,希曼网整合社会化媒体资源、新媒体资源,打造覆盖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网络软文、网站推广外包、网站SEO等的一站式B2B模式的投放平台。他坦言:面对“聚能产销”的推广优势,软文营销低价可创造高口碑、有力权威度,打通市场营销必备的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