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上线,多场景体验打造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12-24 10:35

阅读是传承文化、获取知识最重要的途径,应该是没有“之一”的。养成阅读习惯不仅仅会让人受益终身,同时对于每个个体本身也会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现在的人不爱读书的原因之一就在于,无论是电子阅读还是传统的零售书店,都没有一个好的环境和氛围,无法找志同道合的人。

以阅读图书为核心,通过咖啡、游戏、数码影音、居家生活等多种场景配套,打造的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将上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以及生活品质。它实际上并不是书店,而是一个以阅读为主的多元化生活场景,提供的是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在追求的高品质生活。

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上线,多场景体验打造品质生活

苏宁极物联手大众书局提供众多高品质的图书,通过大众书局对阅读者多年来的喜好数据分析,苏宁极物将会为顾客提供高频阅读书籍。书店整体风格偏向暖色调,螺旋楼梯,中庭体验空间,随处可见的沙发、茶几等等,在顾客阅读的时候可以提供像居家生活一般的舒适感,所有的书籍都可以自行阅读,在阅读的过程中,与一同阅读的人在思想上发生碰撞,通过不断的探讨和辩论,实现灵魂上的升华。

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上线,多场景体验打造品质生活

苏宁极物也与各大文创设计联手打造了一些文创产品,比如最近大热的“故宫文创”、“吴晓波·新匠人”系列等,在相应的体验区可直接与这些“网红”互动。今后苏宁极物还将会与更多的设计师合作,带来更多更好的艺术品。

苏宁极物采用“书+X”的方式来提升消费者体验,前面也提到过。“X”是神秘,是“不安定因素”,对于来到苏宁极物的消费者来说,能够提升体验的可能是一种,也可能是多种。如专业的游戏竞技场所可在阅读之余放松身心,通过苏宁强大的线下、线上渠道,提供各类设备,打造年轻化的生活体验场景。除此之外,增强亲子间粘性的家庭板块、餐饮板块等,定期举办的音乐演奏会、设计师研讨会等可以满足每一类人群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定义。

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上线,多场景体验打造品质生活

相较于其它的复合型书店,苏宁极物依托在自身渠道、供应链上的领先,提供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都有更大的优势。在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并存的当下,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正是大多数消费者同时具备的要求,苏宁极物简直就像是量身定制一般。

苏宁极物生活方式+书店的体验式阅读可以让纸质阅读进一步回归。马斯洛五层次需要论提到,个体成长发展的内在力量是动机,而动机是由多种不同性质的需要所组成,每一层次的需要与满足,将决定个体人格发展的境界或程度;每个人的需求又有层次之分,最高的便是自我实现的需求。在苏宁极物,你可以和观点相同的人共同交流,获得他人的认同,这便是自我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