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AI时代人才战略升级 e成科技荣登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TOP 10

资讯 TOM    2018-12-24 12:17

2018年12月20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的“数聚上海·智创未来——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与来自长三角区域相关政府领导、园区领导、数据智能领域专家、优秀企业代表、知名媒体等公共出席盛典,并凭借独立研发的AiTS一站式智能招聘服务云平台荣登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年度榜单,并斩获长三角最佳数据智能产品/解决方案TOP 10大奖。

引领AI时代人才战略升级 e成科技荣登2018长三角数据智能TOP 10

本次盛典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旨在以上海为中心,搭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大数据、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信息化建设中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国家重要战略之一。上海一直积极贯彻国家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勇立潮头,是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高地之一。e成科技作为上海大数据联盟成员单位,始终专注于人力资本领域的智能升级,经过多年积累和沉淀,先后开发出AiTS一站式智能招聘服务云平台、智慧猎头、AI咨询决胜力、AI人才洞察等多款智能产品,用AI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行之有效的数字化人才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化步伐的不断加快,企业和政府对人才的需求都越来越紧迫。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和政府应当积极把握时代脉搏,调整人才储备,优化人才结构,为公司或者区域建立符合战略方向的人才队伍。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及政府快速、科学地挖掘人力资本这一战略性资源,吸引最合适的人才,精准刻画人才画像,实时进行组织诊断,盘点并发展合适的人才,激励人才发挥潜能,从而带动整个组织或区域的健康发展。科技驱动人才升级,正是e成科技不变的使命。

在50名算法科学家组成的强大团队的支持下,e成科技创新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各种场景深度融合,将人才用画像形式进行精准刻画,再基于人岗匹配算法和BOT对话机器人,帮助企业找到最合适的人,合理配置内部人才,再利用大数据帮助企业及政府实时洞察产业及人才结构,为战略实施或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依据。e成科技始终希望,可以推动人力资本行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开启DHR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