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塾云堂提醒您:这些关于消防工程师的事你必须知道

资讯 TOM    2018-12-24 14:05

大火无情,消防安全一直关乎着人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据统计,我国每年平均有2300多民众于火灾中伤亡,平均每天都有4个生命葬身火海。

过去的约15年时间里,全国发生火灾的数量高达346.7万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64.3亿元,更夺去25251个鲜活的生命。

18年哈尔滨休闲酒店特大火灾、17年青岛化工厂爆炸事故、15年天津港特大爆炸事故、14年昆山粉尘爆炸事故、10年上海静安大火、丽江古城大火、香格里拉大火……每一次关于火灾的报道都触目惊心,关于火灾的伤亡和损失更是无法估量。

为了预防火灾发生,从源头杜绝火灾隐患,近几年国家开始高度重视消防工程师培养,规范消防工程师从业市场,并急需大量持证上岗的消防工程师。

那么什么是消防工程师?和消防员有什么区别?

消防工程师,是掌握火灾基本理论,具备火灾监控系统和常用灭火系统的设计、施工、运行、调试维护技能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消防工程师与消防员最大的区别体现在火灾发生现场。

在火灾现场,消防员总是重进大火的那些人,而消防工程师一般则是不去火灾现场的。

除非较大型的火灾事故或是遇到火情复杂的情况,才会去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一般的火灾,消防工程师只需要找到造成火灾事故的原因,对事故造成的影响进行专业评价,同时给出相关的处理意见等。

而消防工程师日常最主要的工作包括:进行消防技术方面的技术咨询及涉及到消防安全问题评估、对消防安全进行管理,对消防安全进行技术性培训、日常使用的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

为什么要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

国家规范消防行业,要求持证上岗

随着国家对消防行业的重视,开始对以前一些消防行业从业者无证上岗的情况进行要求与规范,现在从事消防行业尤其是消防工程相关的工作要求持证上岗,不论是在岗或未来希望从事该类工作的人都需要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

急需人才,工资福利好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刚刚开设3年,持证人数少,而未来所有企业都要求必须配备具有消防工程相关从业资格的人员,因此消防工程师这一岗位在未来急需大量人才。

现在一些企业已经开始招聘具有消防工程师从业资格的人才,全职年薪均在15万元以上,兼职年薪在6万元以上,福利待遇非常可观。

怎么注册消防工程师

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相关专业学历及一定年限消防相关工作从业经验。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考试。

塾云堂提醒您:这些关于消防工程师的事你必须知道

可对于想要注册消防工程师或想要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人而言,很难在短时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报考要求,这时候就需要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了。

北京塾云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在线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是国家认证的消防工程师重点培训单位。

业务涉及报名、培训、学习、咨询等业务,为所有希望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生提供绿色报名通道,协助报名,并且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咨询培训服务及免费资料和课件,助力更多人实现消防梦。

· 为什么要在塾云堂学习注册消防工程师

1.资质过硬

塾云堂成立于2006年,13年办学经历,正规办学资质,是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消防协会单位会员、消防工程师重点培训单位。

2.名师云集

北京塾云堂拥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力量,300名专业教师老师组成的教研团队,合力研发最专业最有效的培训课程。更有名师VIP课程,让学员更轻松、有效地通过考试。

3.专业的课程设置

课程核心只有一个:实战干货。

所有课程设置都秉承“考试考什么,课程就讲什么”的理念,设有教案精讲、冲刺串讲、考前密训、临考点题、考前集训、总裁封闭集训等特色内容。

还根据学员情况设有:无工作经验零基础班、有工作经验零基础班、周末班、精英专属班等授课形式,做到真正的“私人订制”,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合适的课程培训。

更有名师亲临现场、超全题库及时更新、配套核心资料以及纸质协议,让每个学员更快学习、更好学习、更放心的学习,零基础也能报名考试,快速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塾云堂,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的执业职称培训,传承和弘扬好学向上的精神,为国家消防工程事业培养更多有志之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