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消毒与孩子王母婴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辟母婴消毒新蓝海

资讯 TOM    2018-12-24 14:47

2018年12月20日,LED消毒开创者59秒与母婴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在孩子王南京江宁万达店,举行了“59秒&孩子王”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共同致力于母婴消毒产品的革新,59秒全线消毒产品将在孩子王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进行全球首销。

59秒消毒与孩子王母婴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辟母婴消毒新蓝海
(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孩子王是母婴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致力把美丽、关爱、健康和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妈妈和孩子,为家庭增添更多的快乐。作为LED消毒开创者,59秒致力于让人类生活更健康,将深紫外LED消毒技术应用于母婴、美妆、家居、旅行等不同消毒除菌场景,开启了高效、简单消毒新时代。59秒与孩子王在品牌理念上有着高度契合,本次强强联手,将全方位展开深度合作,为母婴群体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与此同时,59秒一次性发布母婴系列消毒产品套装,多名母婴行业专家和相关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59秒消毒与孩子王母婴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辟母婴消毒新蓝海
(儿科医生专家:鱼小南)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放开,母婴市场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期,成为一片“新蓝海”。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细分的趋势下,59秒聚焦母婴消毒市场,深入调查产后妈妈的痛点需求,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发力,并用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品质。 本次发布会上,59秒多款消毒新品亮相,包括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从吃饭到玩耍到外出,59秒消毒产品的消毒范围覆盖婴儿生活的全部场景,满足宝宝家庭多样化,外出方便化的实际需求。而且这几款消毒产品具备便捷的特点,使用起来简单高效,能更好地解放妈妈的双手。

59秒消毒与孩子王母婴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辟母婴消毒新蓝海
(59秒母婴消毒产品)

本次“59秒&孩子王”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尤其是杀菌实验室人气爆棚,59秒工作人员化身杀菌博士,进行现场细菌观察与现场消毒杀菌实验,很多新手爸妈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母婴消毒产品,亲身体验了深紫外LED消毒技术的杀菌功效后,对消毒效果赞不绝口。59秒还特邀嘉宾现场分享日常生活育儿喂养问题,科普喂养器具使用注意事项,强化器具消毒意识。

59秒消毒与孩子王母婴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辟母婴消毒新蓝海
(现场消毒杀菌实验)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智能化和科技化的母婴消毒产品,59秒在定价方面极为人性化,是真正人人用得起的、“物美价廉”的好产品。59秒品牌创始人欧阳晨义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59秒将把紫外LED消毒技术拓展到家用消毒的更多领域,并致力于释放更多技术红利,普惠大众。

本次59秒与孩子王联手,在市场拓展方面将开辟一片新天地,让更多宝宝家庭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和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