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码王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8年度•综合实力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大奖

资讯 TOM    2018-12-13 10:08

12月11日,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以“致敬时代、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10届网易教育金翼奖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军品牌小码王,凭借超高网络人气和权威专家评审认可,从众多教育机构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8年度•综合实力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小码王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8年度•综合实力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大奖

小码王是小码教育旗下的高端下线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由资深科技教育专家王江有与多位IT教育专家于2016年创立,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之一;立足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以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优秀编程教育,拥抱全球最先进的信息科技,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

截至目前,小码王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超过15个主流城市设立30余家旗舰校区,为数万名中国青少年提供专业编程教育支持;并于今年5月完成由微光创投和钟鼎创投合投、涌铧投资跟投的B轮1.3亿人民币融资,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

小码王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8年度•综合实力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大奖

小码王认为教育决定未来,随着现代信息科学技术的不断升级,教育行业的产业格局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少儿编程教育无疑是近些年的教育新趋势,不少欧美教育发达国家都将其列入自己的基础教育体系,以此促进未来创新型人才培养。

小码王从创立之初就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以儿童对编程学习的认知曲线为基础,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兼顾大众需求与教育诉求,将物理、数学、化学、艺术等多门学科知识融会贯通,创立包含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C++等项目在内“入门-提升-应用-竞赛”逐步提升契合的自主课程体系,实现了国内少儿编程领域课程体系从0到1的突破,被国内多数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其他机构广泛应用,受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

在授课教师的挑选和培养上,小码王的一贯逻辑是从优秀的编程从业人员中挑选具有教育潜力的人才。只有懂编程、懂教育、懂孩子的人,才有资格成为小码王的教学老师。小码王的一线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顶级高校,拥有多年编程项目实战经验,研习青少年教育心理学,擅长沟通表达和学生管理,必须经过严格的强化培训和测试考评后,才能正式持证上岗。正式如此严格的师资管理制度,让小码王的教学效果完美呈现,保持了小码王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保障了学员们的学习体验。

此外,小码王自创“三方立体认知教育”场景模型,利用线下高端场景赋能,以最“笨”但却最清晰有效的方法为学生带来高质量的编程课程体验,让家长拥有正确的少儿编程教育认知,对国内少儿编程行业市场进行潜移默化的点滴教育。

在各级政府及教育部门相继出台有利政策,大力推广国内编程基础教育普及的过程中,小码王凭借自身在少儿编程领域的强大实力,以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与全国近200余所学校建立紧密的编程教育合作,为学校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保障,促进校内编程教育发展。

小码王荣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8年度•综合实力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大奖

同时,小码王与诸多权重媒体和栏目深度合作正在逐步展开,通过整合营销以及打造精品IP的方式,将少儿编程的市场教育融汇到各种场景之中,利用媒体与自身影响力,在潜移默化中让更多人了解编程教育,提升国内编程教育市场认知度。其中,小码王携手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普益智类少儿编程节目《我是小码王》已于今年11月正式登陆荧屏,让更多人,看见中国少儿编程的可能。

在互联网发展大潮中,少儿编程将迎来自己的广阔前景。2019年将是少儿编程教育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小码王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以自身强大的专业实力和突出的教学优势,积极推动编程基础教育深化普及进程,以助力少儿编程教育生态发展,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