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华集团“生态星球理论”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资讯 TOM    2018-12-13 10:12

纽约时代广场是财富与文化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这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中国一系列龙头企业争相奔赴,通过纽约时代广场屏幕上向全球市场发声。这里寄托着一众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梦想。

普华集团“生态星球理论”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2018年6月,普华集团通过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美国总部组合屏重磅发布“生态星球理论”,引起了美国各界人士的关注,美国各大媒体记者争相报道。

对此,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表示:普华集团用“生态星球理论”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霸屏,是我们向人类发布的互联网时代"伟大"理论的宣言!实现伟大振兴梦想的中国全新经济增长点已经由普华集团隆重开启。

普华集团“生态星球理论”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在人类社会从工业文明转型进入互联网文明的开端时期,“生态星球理论”用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人类未来发展的生产力变化样态。普华集团力图通过“生态星球”项目,为中国伟大振兴的梦想确立出全新的高潜能经济增长点,真正实现数十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理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