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资讯 TOM    2018-12-24 14:28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2018年12月16日,酷狗音乐年度金蝰蛇调音师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当天酷狗音乐为蝰蛇音效开放平台上做出卓越贡献的调音师们颁发荣誉奖项,并为广大用户呈现更多酷狗音乐在开放音效市场上的惊喜。酷狗音乐以多年深耕互联网音乐的经验,走在音效生态圈的尖端,为广大用户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音效生态新纪元,让音效发烧友们更好的参与到音效制作中。同时,酷狗音乐也精准把握了PGC平台运营的精髓之一 ,即用户价值感——赋予专业调音师们身份认证以及荣誉证明;无疑,这也是酷狗音乐蝰蛇音效塑造的新的行业里程碑。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熟悉酷狗音乐的用户都知道,蝰蛇音效是酷狗音乐首创的专利音效技术,这项搭载了“3D + HiFi”级次世代音效的技术能实现“百元耳机听出千元级别”的效果——区别于竞品的拳头功能点,因能显著提升听感而有良好的用户口碑,以高还原度呈现出鲜活音乐现场的超凡体验。而且酷狗音乐蝰蛇音效这次更新还新增了家庭影院的5.1全景音效,以及经典的留声机的黑胶唱片音效,极大地增强了听歌的“玩法”。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发展至今,已有3.5亿用户使用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音效评论达550万,共有3788个音效。酷狗音乐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开放音效制作生态为初心,在今年六月份酷狗音乐蝰蛇音效开放了个人注册调音师认证身份的功能——“调音师认证”认证过程只需两步操作:进入认证主页通过蝰蛇音效平台上传自己的原创音效;填写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完成认证后调音师们在评论区可晒出身份标识,并可在个人空间SHOW出自己的音效作品;而制作音效本身也不难,酷狗音乐蝰蛇音效开放平台上内置了完整的音效制作工具软件以及使用教程,还有官方交流群可以与大咖交流,可多方位学习调音知识。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目前酷狗音乐蝰蛇音效的音效市场已经拥有734位音效调音师共1547个音效作品,其中“TruStadio Pro环绕音效”更是突破了千万用户数;酷狗音乐为广大音效技术人才提供展示舞台,也为热衷音效的音乐发烧友们带来更多好听又好玩的音效产品。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而本届颁奖典礼上,酷狗音乐还以新功能“一键DJ”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劲爆十足的DJ Show,相信酷狗音乐这项新功能后续又将引领一波颠覆性的音乐新玩法!另外,酷狗音乐产品经理刘佳泽先生还宣布了调音学院计划——后续酷狗音乐会在线上举办调音学院,推出音效制作的课程,会有获奖的认证调音师们和专业音效导师通过视频及直播教学的方式,让更多音乐发烧友以及音效达人,都能有分享心得,互动交流的舞台。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从技术主导,到用户主导,背后迭代的不仅是产品版本,还有品牌对用户的理解。在这个技术力爆炸、产品却越发同质化的时代,用户对于产品独特价值的渴望也在与日俱增,同时品牌之于用户也不仅仅是一个名号,参与感才是推动品牌与用户共同前进。

顶尖音效新里程碑,酷狗音乐蝰蛇音效颁奖典礼

作为国内知名音乐品牌的酷狗音乐,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音乐前沿的创新,让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满足其对音效个性化需求的体验。这种参与感不仅给平台带来高度用户粘性,更是酷狗音乐不断丰富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拓宽音乐价值和市场空间的重要一步。同时我们也期待酷狗音乐这个专业平台在音效乃至整个音乐领域,接下来有更多惊喜的创举,继续作为业界模范标杆,引领音乐产品在音效领域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