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华集团生态星球理论引国际媒体重磅报道

资讯 TOM    2018-12-13 11:26

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提出了“生态星球”这一颠覆性的理论后,便立即引起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英国路透社、Fox 19 WXIX Cincinnati (OH)、美国NBC Right Now、FOX 8福克斯广播公司、CW 电视台、德国KCBD-TV Lubbock (TX)、Frankfurt Stock Exchange News Today、韩联社、荷兰KRGV Channel 5 News Harlingen (TX)、意大利WZVN-TV Naples (FL)在内的等近千家国际权威媒体针对“生态星球理论”进行深入剖析。

大量国际媒体持续跟踪报道,对“生态星球理论”高度认可的同时也进行了更深入的采访。6月20日,国际媒体记者Camelia对翟山鹰先生进行了专访。翟山鹰先生就“生态星球理论”对社会生态和人类未来生活等诸多方面的指导作用进行了深度的阐述。

普华集团生态星球理论引国际媒体重磅报道

众多记者的采访来函

以下为采访问答实录

记者:现在全世界的媒体都在传播和热议您提出的这个理论,请问这个理论在中国国内的接受程度如何?

翟先生:根据2017年的资料中国人均每天用3.5到3.8个小时上网,而城市中每个人每一天生活在网络的时间更是高达6到8个小时。大家在除工作、睡觉以外,更愿意让自己思想停留在一个虚拟的网络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中满足几乎购物、交友、聊天、玩游戏等等所有需求。我们很多人已经习惯于享受网络世界的乐趣,能够很容易理解并接受“生态星球”的概念。所以,在中国“生态星球”这套理论的提出,几乎是能够被所有人所接受,包括我身边的人。

记者:请您详细的讲解一下这套理论如何有利于我们的地球生态?

翟先生:我们人类一直追求的就是生活的平等、自由、公平、高效。但是,在现实社会中大量的客观条件,比如说出身、学历会限制我们实现梦想。可是网络世界的高效性、透明性、便捷性等,能让我们达成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比如:成为领袖,成为明星等等,所以网络世界是能够让每一个人“可以在一生中活很多次”的世界。此外,网络世界可以被全部数字化,使得社会分配更加透明和公平,更能够让我们在那个精神世界中获得用于现实世界的真正的物质财富。

记者:您如何看待线上生活?生态星球理论是否会让人更侧重于精神层面的生活?

翟先生:除了现实生活,人类还拥有另外一种生活就是精神生活。在互联网出现之前,精神生活在一个领域里谓之“宗教信仰”,人们对此笃定且坚信。以上问题的提出,人为地割裂了现实生活跟精神生活,但其实人类千万年来一直都同时拥有精神跟现实两种生活。“生态星球理论”的提出只是让人们的精神生活变得更饱满、充分,更能凸显精神层面的生活。

记者:同样是依托互联网,“生态星球”和虚拟游戏有什么不同呢?

翟先生:“生态星球”和虚拟游戏最大的区别就是,虚拟游戏仍旧是现实人按照现实社会创建的,这个游戏带来的收益,是为创造这个游戏的现实公司带来收益,而颠覆创造的“生态星球”的收益一定是给它所有的“国民”的收益,因为“生态星球”要符合一个规则来运行,这个规则是公平、自由、透明、民主、按劳分配的。

记者:生态星球如何去实践?我们人类将来会不会有替身或者别名?会用虚拟货币还是用真实货币交易?

翟先生:生态星球是存在于网络世界,我们未来的人是在现实和网络世界中共同生存,不存在替身或别名。身体是在现实生活里,而精神会在虚拟世界里,这两者代表的都是同一个人。比如说:在现实世界中能够说明一个人的身份信息和其行为轨迹的可以是他的护照,而与网上的生态星球中对照能够体现这些的可以是区块链,这两种行为都是可以被验证和可以被看到的。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生活使用的是真实的货币,我们在网络世界中“生活”可以使用所属国度的虚拟货币,而虚拟货币和现实货币在将来是可以自由交换的。

记者:“生态星球”的创立,会不会使得频繁使用互联网和较少使用互联网的人产生隔阂呢?

翟先生:在我们调研过程中,发现一个真实的情况就是:对于那些喜欢独立思考或个人左右事物的人,网络世界永远不会成为他们生活的核心。而喜爱网络世界的人,特别是喜爱“生态星球”的人,都是爱好“社交”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前者他们一定喜欢一大堆志同道合的人,每天积极互动、交流、分享,所以,这是由人本身欲望和生活习惯所决定的,并不跟他使用网络多或少有特别大的关系。

记者:在“生态星球”中,不管是商业投资者还是个人都能获得盈利吗?

翟先生:按照我们常规理解,大的商业投资者,有实力去建立一个“生态星球”,管理者们可以按照互联网规则,让这个“星球”平等、公平的按劳分配,同时会获取巨大收益。小的商业者或者说个人,同样也会在“生态星球”里获得商业自由,而且相信在享受“生态星球”的便利后,人们将会依赖生态星球而生存。

记者:生态星球的实践情况怎么样?

翟先生:“生态星球理论”已经在全世界推行,并建立了三个生态星球,而且每一个“生态星球”在测试期间,就已经有很多人在里面开始了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