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资讯 TOM    2018-12-24 16:24

近几年OTT大屏广告的玩法一直在推陈出新,其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新颖的电视大屏营销玩法。而这当中的佼佼者非酷开网络莫属。12月24日,酷开网络的“双旦礼遇,寻找超级锦鲤”活动正式上线了!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即日起——2019年1月1日酷开网络开展了为期9天的双旦狂欢活动。打开酷开电视,只要帮助圣诞老爷爷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取圣诞铃铛和随机奖励。累积5个圣诞铃铛就可以有资格参与抽取最后的终极大奖——圣诞“锦鲤礼包”,锦鲤礼包里面的奖品包括创维65英寸液晶电视、256GB的iPhoneXS 、索尼微单数码相机等等,反正绝对让你满意。但是请注意,抽取锦鲤礼包的黄金小屋只在12月31日和1月1日这两天开启,所以这次屏幕那头的你,平时需要抓紧时间多收集一些圣诞铃铛。毕竟收集的铃铛越多,中奖的机率也就越大。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这次的酷开网络双旦狂欢活动非常贴心的结合了圣诞节与元旦的元素,让用户感受到十足的节日气氛。而里面的活动任务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比如帮助圣诞老爷爷打包商品,带麋鹿去散步,去采购小屋采购商品。每一项任务都非常简单,参与者很容易上手,只需要用遥控器进行操作完成任务就能轻松获得圣诞铃铛以及现金红包、大额优惠券等福利。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作为OTT大屏营销的先行者,酷开网络已经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敏锐的用户洞察打造了多次客厅狂欢节活动。从今年的春节电视红包、世界杯“夺金战”、双十一免单红包雨活动、国庆点亮景点卡赢万元现金到现在的双旦有礼活动,酷开网络都在用不断创新的大屏营销方式吸引大批用户和广告商的眼光。并且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系统体验,在今年的11月22日,酷开网络发布了全新一代酷开系统7.0,采用视频化运营,集短视频、轮播频道、直播、应用类视频于一体,增加首屏内容密度,采用视频预览形式,用户可以通过更直观更方便的方式选择自己想要观看的视频。而在智能语音上酷开网络也进行了大幅升级,酷开系统7.0智能语音系统中通过语音除了可实现开机、播放、快进、搜索、信息查询等诸多日常操控,还支持遥控语音、手机语音、以及远场语音3个操控终端,可实现纯语音操作,让智能语音操控逻辑更精简。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酷开网络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同样也离不开对酷开网络的大数据支持。酷开系统拥有3500多万家庭用户,认真执行分人群运营策略,精准识别用户的需求,并根据用户习惯自动匹配和推送相关内容,这样用户在使用酷开网络的时候则会有大概率的接收到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类型。并且酷开网络一直以来坚持“大内容”战略,善于捕捉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内容的更新换代,比如深受万千粉丝喜爱的知识分享节目《罗辑思维》也将在今天上线酷开网络,要知道中国智能电视系统只此一家!

酷开网络双旦狂欢 抽超级锦鲤礼包跨年

话不多说,酷开网络双旦狂欢活动已经开始了!各位酷开的朋友只用在家守在电视前,动动遥控器就能轻松将众多福利收入囊中。如果运气爆棚的话说不定就能成为酷开网络的圣诞锦鲤,给即将到来的2019年开一个好头!所以大家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