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端酒店成消费升级时代宠儿 麗枫打造市场投资新热点

资讯 TOM    2018-12-24 16:26

消费升级时代来临,人们对于出行需求发生极大的变化。新型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移动化、体验化、社群化的出行住宿需求,直接推动了中端酒店需求增长。

中端酒店成消费升级时代宠儿 麗枫打造市场投资新热点

根据世界银行的报告,2010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仅有2000-3000万人。8年后的今天,该数字已翻了十倍,预估到2020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将达到7亿。伴随着中产阶级的日益壮大,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拉动增强人们的主观出行意愿,同时经济发展的迅猛也让城际间人口流动变得更为频繁;与此同时,消费者信心正达到自2007年以来的新高。在这种大环境下,商旅人士的住房需求不断增加,酒店行业走俏,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更是一房难求。

另一方面,随着物业租金、人力物力成本上升,原本以价格取胜的经济型酒店失去了成本优势,毛利空间大幅下降。对于投资方来说,中端酒店RevPAR更高,拥有更良好的投资回报预期。据华泰证券测算,中端酒店品牌投资者的收益率往往在20%以上,而经济型酒店只有10%-15%。

中端酒店成消费升级时代宠儿 麗枫打造市场投资新热点

品牌化、有品质的中端酒店已成为市场新的投资热点。据麦肯锡预计:2022年,中国中产阶级数量将从2012年的1.74亿家庭增长至2.71亿家庭。未来,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潜在消费人群有望以年增长10%左右的速度持续扩大。相较海外酒店,我国中端酒店及加盟比重仍有提升空间,对标欧美高:中:低占比稳定在2:5:3 格局,我国中端酒店目前占比不足30%,中端酒店市场仍有较大上升空间。

消费人群在增长,市场缺口仍然存在。面对如何抓住投资风口,经营管理一家收益稳定、快速回本的中端酒店,麗枫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麗枫酒店,背靠铂涛集团,输出超过十年的酒店管理经验与1亿会员,为门店带来持久稳定的营收。

中端酒店成消费升级时代宠儿 麗枫打造市场投资新热点

成立五年时间从零跃居至国内中端酒店前三,至今签约近800个项目,开业超过450家,揽获业内众多奖项,各渠道平均周好评率达到98%以上,成为具有相当市场影响力、被投资者高度认可的酒店品牌。以麗枫的投资回报模型测算,预期回报率达到30%,正常情况下3-4年收回投资成本,远超市面上众多投资理财产品。

一再错过经济型酒店、互联网行业的风口,如今中端酒店的商机,你还要再错过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