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洗碗机节上线,整点券满1000用1000

资讯 TOM    2018-12-24 15:55

“家里的家务谁来做”一直都是争论不休的社会议题之一,家务中“谁洗碗”更是成为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世纪大难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用科技产品洗碗机来代替人工洗碗,这使得洗碗机逐渐成为时下当红“辣子鸡”产品。虽然2018年家电市场整体遇冷,行业整体增速放缓,作为2017年增长最快,最热的单品,洗碗机增长势头依旧强势,远高于其他厨卫品类。

苏宁数据显示,1至11月洗碗机同比增长达121%。

苏宁易购洗碗机节上线,整点券满1000用1000

双旦在即,苏宁易购上线了吃喝“碗”乐“蒸”幸福的洗碗机及嵌入式专场活动。此次洗碗机专题活动,不仅有覆盖多种类型的洗碗机优品专享优惠,整点还能再抢神券,满1000用1000。购买自营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净水器满1999元返100元优惠券。全场洗碗机还能限时加赠洗碗块,更有苏宁46项品质服务加持,助力购物无忧。

苏宁易购洗碗机节上线,整点券满1000用1000

苏宁厨卫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居民消费意识的觉醒,众多妈妈和妻子们更愿意选择让机器解放双手,节省下的时间可以陪伴家人或者尝试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