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圣元奶粉传递满满的爱心力量

资讯 TOM    2018-12-13 14:08

母乳是对小宝宝是最安全的,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现在因为一些原因,譬如,妈妈身体的原因,工作的原因,或者其他,母乳不能满足宝宝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奶粉,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的圣元奶粉,走进革命老区传递满满的爱心力量。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传递满满的爱心力量。为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3日上午,在国家工信部的支持指导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圣元国际,走进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扶贫捐赠活动,为老区群众奉献祝福与爱心。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圣元奶粉传递满满的爱心力量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走进赣州,赣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红军长征出发地,曾为中国革命做出过重大贡献。但目前,赣南革命老区是较大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人均饮奶量少之寥寥。党中央、国务院对赣南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健康扶贫工作高度重视。

一杯牛奶包含一份温情,一罐奶粉助力一个未来。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圣元国际集团上下的倾力支持,各部门齐心响应,向当地贫困户捐赠了价值100000元的婴幼儿奶粉和常温液态奶。

圣元华南分公司总经理聂俊参与捐赠仪式并发言,他说:“做好产品是我们圣元人的本分,履行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分内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圣元,永远肩负爱和责任,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这也是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的初心和方向。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圣元奶粉传递满满的爱心力量

近年来,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始终活跃在公益一线,不但参与了“救助中国孤儿”、”中华健康快车”、“呵护希望的翅膀”等大型公益活动;还专门抽取研发力量,为PKU患儿研发专门的配方奶粉,并向河北、山东、河南、云南和新疆所有新筛确诊的PKU患儿免费提供3年特殊配方奶粉。圣元更坚持每年把固定比例的企业利润拿出来支持公益慈善事业,也为弱势母婴群体带去了持续的关怀与资助。在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奶粉传递满满的爱心和正能量,让人们信任圣元,选择圣元。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圣元坚持诚信原则,践行社会责任,不但是企业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更是企业获得良好公众评价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必然途径。圣元作为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领军企业,一直以坚持为中国母婴提供最优质的营养保障为己任,为宝宝和妈妈带来世界顶级乳制品。

坚守品质赢人心,不忘初心得始终。长路漫漫,圣元将始终全力以赴,弘扬匠心,树立民族乳业新旗帜。圣元奶粉录入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就是对人民和社会最好的反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