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紫亦瘦身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

资讯 TOM    2018-12-24 17:50

 

金紫亦瘦身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

12月20日,2018百度宝宝知道“神奇妈妈”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11月宝宝知道精彩的全网IP节日“神妈节”大型活动为背景,以“科学孕育,为爱成长”为主题,召集了母婴行业众多大咖,数百位权威专家齐聚,同时还有广受妈妈信赖]喜爱的母婴孕育专家、知名泰斗级专家工作团队,以及近百家母婴行业领军代表和品牌方、知名亲自专家、KOL、头部内容创作者等共同与会,见证盛典,共话母婴行业未来发展。

作为宝宝知道的特邀嘉宾与深度合作伙伴,大蜜减脂营创始人金紫亦有幸成为“神奇妈妈”盛典活动评审,见证了众多“神奇妈妈们”的过人之处。

金紫亦瘦身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

同时,金紫亦的《成功甩肉70斤的减脂秘籍》线上知识付费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2018年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获得母婴行业的高度认可。

《成功甩肉70斤的减脂秘籍》是由瘦身大咖金紫亦带领其专业营养师、健身教练团队,倾力打造的产后瘦身课程,从饮食、运动、生活习惯等多方位入手,以视频形式,为产后妈妈们提供科学权威的产后恢复、瘦身的专业知识,解决产后肥胖困扰。

金紫亦瘦身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

作为获奖课程的专家导师,金紫亦不仅是大蜜减脂营的创始人、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健身营养师,而且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更是拥有两次减肥累计减重140斤的强悍瘦身达人。通过自己的瘦身经历,金紫亦摸索出了一套科学有效、好操作易执行的瘦身方式,秉持着想要帮助更多被产后问题困扰着的妈妈,金紫亦创办了大蜜减脂营,同时不断产出多种形式的优质内容,3年的时间,已经帮助超过20万女性成功瘦身,恢复自信。

金紫亦瘦身课程荣获百度宝宝知道最佳视频精品课大奖

相比众多传统运动、瘦身行业,金紫亦提倡的不挨饿、少量运动辅助、减少时间成本,将瘦身融入生活的新型瘦身理念,获得了更多年轻妈妈的认可和青睐。

此次得到宝宝知道的认可,金紫亦表示,她将继续与团队在女性健康领域不断深耕,为中国女性瘦身提供优质的专业内容,领跑女性线上健康瘦身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