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ay体验馆登陆广州,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18-12-24 17:44

12月20日,继17日开幕以来,Huawei Pay广州《挑战!闪一下就付》趣味体验馆已持续开放至第四天。现场设置了覆盖生活全场景的数字化模拟生活体验区,通过趣味体验馆的方式,将Huawei Pay银行卡、交通卡、门钥匙、eID等功能带到线下。华为消费者云服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孙建发表示“过去,我们一直通过技术创新来为用户创造智慧生活场景,不断拓展交通、支付等领域的边界,未来,我们将以不同维度展现Huawei Pay的魅力,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将Huawei Pay带给不同层次、不同年龄层的用户,和用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Huawei Pay体验馆登陆广州,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全场景布局,让智能终端更好服务

此次Huawei Pay广州《挑战!闪一下就付》趣味体验馆设置了四个潮酷生活体验区,参与者能够体验差旅途中使用手机办理酒店入住的“快”感,享受打卡网红店时使用Huawei Pay“碰一碰”、“卡码合一”支付的便捷,感受使用手机交通卡无网秒刷过闸的快速,体验差旅归家使用Huawei Pay门钥匙一触解锁暖心回家的轻松。现场用户挑战完这一站式的闪付生活体验即可获得印章,凭集章卡在抽奖区换取礼品。完成体验的用户表示只需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挑战,切实感受到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Huawei Pay体验馆登陆广州,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的发展,为整合场景带来了物理技术支持。如何能打通场景之间的物理壁垒,让用户体验科技创新带来的潮酷生活方式,Huawei Pay早已完成布局,先后推出门钥匙、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等功能,对支付安全、交通出行、商务办公等高频场景颇具意义。

近距离聆听用户需求,构筑“产品+服务”闭环

12月20日,Huawei Pay忠实花粉们也赶到现场参与体验并表示,全场景的智能整合极大地便利了他们的生活。华为消费者云服务Huawei Pay业务部部长孙建发指出“Huawei Pay致力于解决用户需求,通过移动支付领域的布局,促进全场景智能终端的体验升级。此次趣味体验馆以创新的形式,将智能终端产品带到线下,让广大用户、花粉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参与其中,解决他们的生活场景需求,构筑‘产品+服务’的闭环,进而推动产品优化升级。”

Huawei Pay体验馆登陆广州,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线上优惠线下趣味体验齐头并进,打造多元生态圈

广东银联副总经理唐思源表示,一直以来广东银联与Huawei Pay携手合作,开放软硬件能力,凭借华为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构建芯端云有机结合的立体的安全保护体系,将移动智能终端安全便捷的优势转接到金融产品上,透过覆盖广东商圈的福利推广,让用户参与到科技创新带来的数字化生活体验中来。值得一提的是,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可在广州乘坐地铁,在珠海、东莞、佛山、惠州、江门等多个城市可搭乘公交,极大地方便用户出行。此外,12月12日至12月23日期间,用户在以Huawei Pay趣味体验馆为中心的广州维多利广场商圈商户,使用Huawei Pay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即可享半价优惠(50元封顶)。

Huawei Pay体验馆登陆广州,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化繁为简,Huawei Pay重新定义钱包

此次Huawei Pay趣味体验馆再一次刷新大众对钱包概念的认知,多维度展示了数字化生活体验的魅力,近距离与用户一起探讨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同时,Huawei Pay也希望与伙伴一起开展更多的合作创新,实现生态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