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族必备的去痘印方法,还原肌肤好底子

资讯 TOM    2018-12-24 17:44

拥有一张光滑无暇的脸蛋不仅是每位女性的梦想,更是每一位上班族的梦想。因为骨感的现实让人烦恼透顶:加班、熬夜、带妆、应酬,痘痘肆虐横生,而痘痘消失后,一张脸蛋被深深浅浅的痘印抢尽了风头。那么有没有行之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要做好肌肤清洁、保湿、防晒等基础工作,增强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忙碌的上班族,难以避免作息紊乱情况,平日里就要更加注重肌肤的清洁与保湿。即使是阴天和冬季,也要避免紫外线照射加深痘印。

上班族必备的去痘印方法,还原肌肤好底子

护肤类产品的辅助,可以加速印的淡化。美国修丽可色修就是适用于上班族的去痘印产品,它的第一张安全牌打的是【品牌】,色修源自美国专业科学的护肤品牌修丽可,坚持为产品发表论文,以专业为产品效果背书。

上班族必备的去痘印方法,还原肌肤好底子

它的第二张安全牌打的是【成分】:

黄瓜×百里香:肌肤上的痘印会因温度的升高而泛红,而黄瓜提取物恰好能舒缓肌肤炎症问题,配合百里香的促进血液循环效用,从而缓解肌肤发红。

百里香×桑根提取物:直击痘印,百里香提取物能够刺激新细胞的生长,从而达到淡化痘印、改善色素沉积的效果,配之以桑根提取物均匀亮肤,因痘印成片而呈现的不匀肤色,能够重焕匀净光采。

油橄榄×透明质酸:追根溯源,肌肤长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肌肤缺水、水油不平衡,而油橄榄作为保湿润养界的贵妇,协同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能够平衡肌肤水油状态,预防痘痘,让痘印难有露面的机会。

得益于上述天然植萃成分,修丽可色修可谓是各类肌肤百搭款,够体贴够温和。

上班族必备的去痘印方法,还原肌肤好底子

对于深陷痘印烦恼的上班族来说,平日里注意保湿防晒,配合修丽可色修的使用,是行之有效的去痘印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去痘印的效果也会因不同人的体质而有所差别,顽固痘印则更需要引起重视,所花费的修复时间更长,甚至要用到医疗技术。总之,选对了方法与产品,战胜痘印就不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