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资讯 TOM    2018-12-24 17:53

早在今年初,贝恩公司发布的一份奢侈品消费数据报告就显示,2017年,中国大陆奢侈品销售额达到了1420万,同比增长达21%,其中化妆品年增幅更是达到了28%。

而到了2018年,贝恩公司的最新一份报告表明,中国消费者在奢侈品市场的主导地位依然无可匹敌,网上购物继续加速,其中配饰、美妆、珠宝等品类持续上升,整个2018年,Y世代和Z世代对奢侈品市场的整体增长做出了100%的贡献,这一数字在去年还是85%。

实际上,中国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高端美妆产品的需求愈发突显。

基于此背景,12月20日,雅诗兰黛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开启美妆护肤消费的专属奢宠时刻,打造线上首家奢宠概念店,刷新线上用户高端购物体感。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掀起奢宠风潮

谈及雅诗兰黛的奢华护肤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56年,当时女性们还沉迷于质量尚可售价仅需15美元左右的面霜,而雅诗兰黛则出其不意的推出了一款奢蕴奇珍、售价115美元的天价面霜,成为历史上第一款奢华的护肤品,开启奢华护肤新标准,采用最珍贵的成分和最先进的科技,并将这一奢华品质延续发展至今。

现如今,90一代年轻人已经成为线上美妆消费的主力人群,作为颜值经济的主要贡献者,90后的消费力甚至超越了80后,开始涉足高端品牌。这也促使雅诗兰黛开始思考,如何让自己的高端系列产品进一步虏获这些年轻人的芳心。

正如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主题所表达的,面对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品质和个性的追求,雅诗兰黛和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奢宠专属时刻,让人们可以在这样的奢宠体验中,体会到更美好的美妆消费生活。

为此,雅诗兰黛携天猫超级品牌日,在线上打造了首家奢宠概念店,让1500万人在线体验一种超前的交互式购物场景,再一次刷新线上用户在高端购物方面的体感。在线上活动方面,雅诗兰黛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还请到了马伊琍、张嘉倪、卢靖姗、苗苗等当红女星,分别讲述各自在护肤生活中的奢宠时刻,这一热门话题的曝光度高达10亿次。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在线下,雅诗兰黛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上海奢宠地标宝格丽酒店打造了一场奢华的白金晚宴,卢靖姗、苗苗、张嘉倪共同到场,亲身分享自己的护肤故事。活动现场的宝格丽宴会厅被打造成了极致摩登现代的时尚空间。

从红毯步入宴会厅的空间,甚至还用极致的美术设计展现了雅诗兰黛白金级花菁萃系列背后的研发科技,将这一系列的珍贵成分——喜马拉雅极地花呈现出来。

另一侧的白金镜屋中,不规则的镜面打造出奇幻体验空间,帮助人们理解奢宠白金系列产品的品质感。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天猫超级品牌日全面升级美妆奢宠体验

除了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给人们前所未有的线上交互式购物体验外,雅诗兰黛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还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一系列专属服务,让人们感受1对1的专属美容护理,享受首席美容顾问的服务,体会在线定制奢宠课程,为近10万用户定制五大奢宠服务,一对一解决高端用户美容护肤痛点。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此外,还有全新上市的金管唇膏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于雅诗兰黛旗舰店进行独家首发。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据统计,金管唇膏卖了11000多支,2个热卖色唇膏售罄。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雅诗兰黛销售额突破8000万,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美妆行业排行No.1,粉丝突破800万,位列高端美妆No.1。

雅诗兰黛牵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首家线上奢宠概念店

早在一月前,雅诗兰黛集团发布2019财年第一季财报时,雅诗兰黛集团总裁便表示,集团业绩的强劲增长主要来自于亚太地区的强力表现,成功的数字营销活动吸引了许多新消费者。

诞生于2015年的天猫超级品牌日,经过三年来的不断进化,俨然成长为一个强势的超级营销IP,为诸多顶级品牌提供专属服务,在数字营销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通过整合全网资源,帮助品牌发展,创下无数行业纪录。

以往数据显示,2017年有超过100个顶尖品牌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了合作,而2018年这一数字实现了50%的增长。实际上,天猫超级品牌日所能赋予品牌已经不仅仅是营销层面的帮助,包括品牌建设、产品管理、研发等多个环境均有所提升,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帮助品牌更好的拥抱新零售业态。

不少数据表明,每一场天猫超级品牌日背后,品牌都会迎来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爆发,现如今,天猫超级品牌日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越发强大,促使行业内各方开始共同进化,未来,势必还将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这一合作阵营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