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社会责任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资讯 TOM    2018-12-24 18:08

12月22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食品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举行。作为燕窝行业的知名品牌,燕之屋也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凭借企业多年来匠心打造安全产品、热心公益取得的一列成绩,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2017-2018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燕之屋生产中心技术研发总监范群艳作为代表参会领奖。

践行社会责任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燕之屋生产中心技术研发总监范群艳(左四)作为代表参会领奖

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文明发展的要求,也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食品产业与人民生活紧密联系,与社会安定息息相关,食品企业如何通过践行社会责任来促进高质量发展是在新时代面临的重要课题。本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以“新时代 新责任 新担当”为主题,通过专家报告、主题对话等形式,深入探讨了食品企业应如何认知和担当社会责任。在本次年会上,燕之屋董事长黄健凭借多年来心系食品安全、打造安心产品、帮扶弱势群体等具有引领作用的举措,与五粮液、双汇等五位知名企业负责人一起,获评2017-2018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践行社会责任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

2018年,燕之屋迎来公司成立21周年。21年间,燕之屋始终不忘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理念,专注于高品质燕窝的研究创新和经营,秉承匠心只为成就一碗好燕窝。创始人黄健曾这样说过:“关于燕之屋的食品安全,我用生命保证。”燕之屋使用的每一盏燕窝,都来自东南亚热带雨林金丝燕,经过中国海关检验检疫进口,确保原料安全。企业始终坚持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理念,并不断付诸实际行动。2012年,燕之屋创新性地推出了符合“四零标准”的“碗燕”,零添加剂,零胆固醇,零脂肪,零亚硝酸盐。首创开碗即食型燕窝,每碗足足一盏燕窝。800名女工纯手工挑毛,121摄氏度,1140秒,精心炖煮,更便捷、更安全、更美味、更营养。

践行社会责任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举行

在21年的发展历程中,燕之屋在做好放心产品的同时,更不忘用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环保、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天使宝贝基金,以爱心企业代表的身份积极参与央广“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2016年,燕之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母亲邮包”项目。从2016年至2018年,通过企业的带动,号召燕之屋的全国员工、消费者,共计捐赠母亲邮包7000个……今后,燕之屋仍将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

践行社会责任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领袖”
燕之屋董事长黄健获评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责任领袖奖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燕之屋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深度挖掘燕窝的价值,弘扬燕窝文化,助力公益慈善,让更多的中国人吃上一碗好燕窝,更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