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用宝打造用户大生活平台 创意玩法成各大APP吸睛利器

资讯 TOM    2018-12-13 15:52

电商购物狂欢的第十年,双十一、双十二的战场上各大品牌的营销活动如火如荼,力争吸引到广大剁手族的关注,成为这场狂欢舞台上的主角。然而令人倍感意外的是,本该剑拔弩张的各大APP平台却携手加入腾讯应用宝的狂欢活动,联手为广大剁手党们打造了一个从11月1日持续至12月12日的狂欢盛典。

应用宝打造用户大生活平台 创意玩法成各大APP吸睛利器

图:应用宝玩游戏领优惠券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双十二大战在掀起年末购物狂欢的同时,也令用户的参与积极性日渐疲软,鉴于此,寻求“外援”通过新的渠道触达用户,并借助新的活动运营形式唤起用户的关注和参与热情,成为各大APP不约而同的举动。去年应用宝双十一活动的巨大成功,令其成为各大APP的“外援”首选。

小游戏成营销活动引流利器

据了解,为了迎接年末这场消费盛宴,今年应用宝借鉴风靡全网的小游戏,推出三重趣味活动,从11月1日至12月12日为用户带来持续一个半月的狂欢盛宴。用户进入应用宝端内参与活动,就能获得各大APP提供的优惠券,还可以抽取天猫、淘宝、微信提供的立减金等福利。

相较于其他平台,应用宝福利的发放形式增加了趣味性。其中,“抢免单鸭”活动借鉴在80、90后中风靡一时的“套圈”玩法,在“抢免单鸭”页面,用户按住屏幕滑动控制方向,松开手指发射游泳圈,套住选中的商品品类鸭,即可获得该品类立减金、优惠券等海量福利;除了经典“套鸭”游戏,应用宝还将火遍全网的“拼手速”小游戏搬到了端内,为用户带来双十一返场福利。用户在活动页面启动计时器,按中指定秒数即算挑战成功,看似简单的玩法让网友们不亦乐乎,并积极分享好友进行battle。

应用宝利用小游戏形式推出的营销活动,完美的契合了80、90后这群移动互联网购物主体的喜好,在竞争激烈的营销大促中为平台带来巨大的用户流量,也让合作伙伴共享到千万级曝光流量资源,实现用户活跃度和下载转化率的高效提升。

打造大生活需求解决平台

对于用户来说,随着双十一、双十二购物节变成移动互联网全平台的狂欢盛宴,优惠福利的大小已经不再是吸引他们的焦点,如何一站式获取到各大APP优惠信息、解决跨平台领取优惠券的繁琐,成为他们更关心的新需求。

作为用户的移动生活需求解决平台,应用宝发起的双十一、双十二活动,实力集结天猫、京东、美团外卖、微视、QQ阅读等APP,覆盖了电商、拼购、美食、文娱、出行等各大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大生活平台一站式获取到各大APP的活动优惠信息和服务。通过精准定位广大用户在购物狂欢期间的泛生活需求,应用宝帮助用户解决了跨平台比较各大APP优惠力度、获取福利的繁琐,既优化了用户体验,更有效帮助合作APP提升分发效率。

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通过端内端外的珠联璧合,推出一系列创意活动,联合各大品类APP为用户打造“大生活需求解决平台”,不仅成功在竞争激烈的双十一、双十二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同时也为各大APP的营销活动提供了参考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