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我达荣获 “最佳物流服务创新公司”

资讯 TOM    2018-12-13 16:15

12月8日,由猎云网主办的“聚势谋远创变未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峰会围绕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产业等展开深度探讨,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新锐创业者以及近千位投资人、从业者参与。会上,点我达凭借优质的即时物流服务,从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物流服务创新公司”奖项。

点我达荣获 “最佳物流服务创新公司”

点我达作为即时物流的开创者和实践者,经历三年多的发展,在新零售之下再次迎来爆发。目前覆盖城市超过350个,拥有注册骑手300多万人,为1亿多终端用户和150多万商家提供配送和跑腿服务。

据悉,点我达是国内首家采用智能化调度的即时物流企业,并依赖此在行业建立起技术壁垒。通过对于历史大数据不断学习,优化派单策略。该系统能够综合考虑商家和消费者的服务,配送员的体验,并提高配送系统的整体效率。 同时,点我达将大数据用于配送员的管理中。采用社会化协同方式组织社会运力,得以充分利用劳动力资源,降低了管理成本。系统配套的智能管控和智能激励技术,可根据大数据及算法模型技术,建立配送员画像、场景画像,围绕着订单周期、配送作业周期、配送员生命周期进行全链路闭环管控和信用评级,并通过实行千人千面的全面激励措施,实现低成本、高质量的配送服务。

在今年7月,点我达获菜鸟网络的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成为菜鸟新物流赛道的生力军。点我达也升级成为国内最大、服务场景最全的即时物流平台。业务场景覆盖快递末端派件、餐饮外卖、生鲜商超配送、鲜花蛋糕以及门店发货等新零售配送,覆盖各种本地生活服务场景,还包括To C的物品取送和商品代购等跑腿服务。

点我达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点我达已与多家新零售品牌开展合作,如盒马、百联、易果生鲜、屈臣氏、阿里健康、天猫直送、淘宝心选等,通过提供第三方配送服务支撑,为零售企业提供新技术解决方案。点我达可以利用数字化手段对实体资源合理、高效地统筹安排,提升零售商的数据挖掘能力,以及门店和物流体系的协同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