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司机——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资讯 TOM    2018-12-13 16:15

一个普通的运货司机是十分平凡的,可能许多人都不会关注这样一个群体,不过最近有这样一个货拉拉的司机蓝师傅,他的不平凡故事,在寒冬中为人们带来了温暖。

货拉拉司机——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我国同城货运市场规模呈逐年增长趋势,随着以往被忽视的同城货运需求逐渐受到重视,同城货运平台也在近两年急速增长并扩张,成为物流行业中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力量。推动同城货运持续走向繁盛的正是新商流体系下配送范围的量变和配送服务的质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货拉拉app进行同城货运工作,这也是对货车司机发出了更大的挑战。

而一位平凡的货拉拉蓝师傅就遇到了这样一项挑战,在11月底的时候,蓝师傅接到新东郊市场一家酒店用品的商户老板的一个订单,蓝师傅接单仔细核对接货地址后,马上赶到了接货地点,一位商户老板看到蓝师傅后,告知蓝师傅需要把一批打包好的高级餐具运送走。但是蓝师傅装好车出发以后,却在途中接到真正下单人来电。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自己仔细确定接货地址无误的情况下,为什么拉的货却不是下单顾客的呢?

原来是相邻两家商户同时有东西需要搬运,又在相近时间同时在货拉拉APP下单,蓝师傅到达相同的接货地点后,见到有商户老板在招呼自己,就没多想,清点完货品数量就往送货地点开。

途中接到电话的货拉拉司机蓝师傅马上与新东郊市场管理处和货拉拉分公司客服致电,最终在货拉拉分公司市场人员与市场部管理处配合下找到了失主,这让以为自己损失数千元货物的失主松了口气,也让蓝师傅心中的大石落了地,并帮助失主把货品装入失主订的货车内。一整个下午,蓝师傅都在为寻找失主而奔波,货拉拉蓝师傅并不在意这些时间耽误新单的收入,因为他在乎自己作为一名货拉拉司机的职责,更在乎货物是否能够安全地送回到失主的手中。

货拉拉司机——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货拉拉每个司机都很平凡,但又不平凡,他们是完成同城货运的中坚力量,是用户拥有好体验的核心关键。平台上的司机师傅也对于货拉拉平台有种归属感,更加愿意在平台上努力服务好更多用户。而货拉拉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五年的时间了,在未来,货拉拉更加注重精细化的运作,产品上寻求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