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双12成交4386台车 订单覆盖31省1081个区县

资讯 TOM    2018-12-13 16:15

12月13日,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旗下弹个车对外公布了双12成绩。截至12日24时整,弹个车平台汽车成交量总计4386台,首付金额超过5300万元,合同总额突破6.8亿元。

弹个车双12成交4386台车 订单覆盖31省1081个区县

根据弹个车官方数据显示,双12当天12分12秒弹个车平台成交量达810台;卖出第1212台车的时间为1时15分18秒;10时31分,平台销量就超过去年双12全天;20个小时不到,销量相较去年双12翻倍。在汽车市场出现20多年来首次负增长的2018年,弹个车可谓逆势增长。

从地域分布上来看,弹个车平台的订单已经广泛下沉渗透到了三四五线城市。本次双12弹个车订单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1081个区县,三线及以下城市订单占比近70%。

弹个车双12成交4386台车 订单覆盖31省1081个区县

销量排行前五名的汽车品牌分别是广汽传祺、福特、大众、日产、起亚。排名前五的车系分别是大众朗逸、广汽传祺GS4、福特蒙迪欧、传祺GA4、名爵ZS。

用户群体层面,80后和90后年轻消费群体是购车主力军,但弹个车也日渐成为较大年龄群体的购车选择,安徽宿州一位60岁的车主就成为了本次双12弹个车年龄最大的客户。

另外,在上个月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上,弹个车亦战绩突出,成交量达12306台,成交额达到18.11亿元。

弹个车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是满足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转型的需求。由于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趋于饱和,当前中国汽车消费正逐步向三四五线城市转移。其次,80后、90后消费者已经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需求更具个性化、多样化,对于弹个车的购车方式接受度高,选择弹个车也是代表了当下年轻群体新的消费主张。

弹个车是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首创“1成首付 先用后买”弹性购车金融服务方案。其低首付、低月供、期末可买可退可分期的方案设计,一经推出便成为现象级产品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弹个车品牌授权店已落地5000多家,覆盖全国近70%区县,构建了广布全国的“基础网络”,将“有车生活”真正带入到三四五线城市,给了小镇青年消费升级的选择。

在三四五线城市成为未来一段时期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背景下,大搜车取得的双12成绩,进一步展现了大搜车作为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强大协同生态效应。

大搜车成立于2012年,以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为使命,以建成年交易额超过2万亿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愿景,经过多年耕耘,已逐步搭建起了涵盖SaaS、金融、营销、交易及物流的完整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协同生态。截至2018年8月,大搜车获得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晨兴资本、华平投资、春华资本等机构超过12亿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