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秀雷敦50惠全新上市,像呵护肌肤般呵护秀发

资讯 TOM    2018-12-13 16:41

秀发和肌肤,对于女人的形象塑造来说,几乎是最重要的。现在,不止是护肤,“护发”也逐渐形成潮流。因年龄增长、外在环境、生活压力、经常染烫等等原因,现代女性开始提早出现秀发老化问题,她们自发的越来越重视头皮头发的健康。肌肤的状态需要通过护肤品进行保养,同样,头发的老化问题,也需要用心地呵护,才能使头皮、头发保持健康的状态。亚洲热卖养发品牌曼秀雷敦50惠,也在201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臻美上线。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发产品,曼秀雷敦50惠总会让人有格外的信赖感和安全感。严格秉承GMP制药级标准,为你的头皮头发提供专业级养润护理。

连香港视后邓萃雯也成为了50惠的粉丝和代言人,秀发的养护效果明显可见,头发养好了,容颜都显得自信淡然。

曼秀雷敦50惠全新上市,像呵护肌肤般呵护秀发

50惠品牌代言人– 香港视后邓萃雯

曼秀雷敦50惠传承日本专业养发概念,甄选人参精华、日本当药、茯苓、姜根和香橙等50种珍贵养润成分,针对都市女性的头皮老化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级的养润育发护理。曼秀雷敦50惠旗下王牌产品——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能深入滋润养护头皮,修护发根,从而改善头发稀薄及脱落问题,实现秀发的丰盈感。每日早晚各一次,持续使用4个月,能减少掉发40%*

曼秀雷敦50惠全新上市,像呵护肌肤般呵护秀发

50惠王牌产品 -养润育发精华素

配合使用50惠养润丰盈洗护系列产品,温和洁净的同时又滋养头皮,可以大大提升头皮的屏障功能,让发丝更加健康亮泽。

曼秀雷敦50惠全新上市,像呵护肌肤般呵护秀发

50惠养润丰盈洗护系列

也许有的人会对产品的效果保持观望的态度,但是曼秀雷敦50惠的好评是基于试用者使用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长达4个月的真实实验结果,经过多方权威测试机构的跟踪调查,97%*试用者脱发问题得到改善, 94%*试用者头发更强韧。

50惠养润育发精华素和50惠养润丰盈洗护系列在2018年秋季于屈臣氏及曼秀雷敦天猫旗舰店发售,为广大女性实现美丽承诺,让我们一起开启丰盈秀发的养润之旅!

*注:以上数据来源于独立机构研究资料,是试用者使用五十惠养润育发精华素16周的实验结果。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