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m荣膺七麦数据NextWorld2018年度最具风采小程序奖

资讯 TOM    2018-12-13 16:41

2018年12月12日,“NextWorld2018新原力增长峰会暨年度风采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现场重磅揭晓“2018 年度风采奖”,本次奖项为了确保结果公正与客观,NextWorld2018 年度风采奖采取大众投票与机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并根据 2018 全年企业综合表现最终评选出 App 各分类的 Top7、公众号与小程序分类各 Top7、最受用户欢迎App Top20。Plum时尚闲置交易平台荣获“2018年度最具风采小程序奖”。

WechatIMG64.jpeg

Plum创始人&CEO徐薇此次也受邀大会分享Plum平台在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是如何实现交易量几十倍增长的。徐薇强调,在大家疯狂争夺流量的今天,一定要认清流量的背后是用户,做流量的本质是做用户,精准的用户会带来持续的商业价值。同时讲述了Plum做用户的进阶方式,从早期的微信群朋友圈传播到在有Plum目标群体的微信、微博、知乎、豆瓣、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产出高质量内容做用户运营,进而再从品牌的立体营销角度通过跟各平台的KOL互动带量,到后来小程序上线后通过“买卖家激励政策”、“分享返现”以及“抢大牌”等运营活动持续拉动用户,实现精准获取。关于对流量的衡量方法,徐薇也分享到,公司一定要根据自身业务模型衡量能承担的用户获取成本空间,并通过长期LTV模型角度衡量用户是否真正意义上带来了价值。

Plum荣膺七麦数据NextWorld2018年度最具风采小程序奖

Plum自2017年2月上线以来,已经服务了数百万用户,闲置售出率高达90%。越来越多的人被Plum所代表的二手时尚生活方式所引领,拥抱更前沿的时尚消费观。与此同时,Plum采用C2B2C模式,通过平台产品、技术、数据驱动释放时尚闲置的价值,提高商品转化率,加快时尚闲置的流转速度,用循环经济优化时尚消费,推动了整个二手时尚交易市场的快速发展。

同时在今年,Plum打通了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徐薇认为,线下更多的是用来做品牌的质感、调性和影响力,就消费本身,用户对于品牌的印象都应该是更立体化的,线上的好处当然是规模更大,增速更快,触及到用户的效率更高。用户在线上简单点击几下就能完成消费坐等收货,这是一个非常高效且方便的体验。但是做Plum这个消费层级的立体体验还在于感受品牌关于美和关于消费方式的服务,因为Plum连接着卖家买家,这些更深入更立体化的体验在线下进行是会更好的,线下能够给用户营造出一个场景,而且能带着用户更深入的体会品牌背后更想传达的信息。

Plum发展过程中不仅服务了大量用户,近年来也持续受到资本的关注。2018年8月,Plum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启明创投以及IDG资本、九合创投、险峰长青等原老股东跟投。早在2017年9月,Plum就获得了IDG资本、经纬中国和险峰长青的A轮融资。目前,Plum是国内连续快速完成多轮融资、跑在二手时尚行业前列的交易平台。

据悉,此次大会由七麦科技发起、联合清科集团、创业家、网易双创、知群共同举办,以数看全球、聚焦增长、裂变增长、产业互联网四大热门领域为论点,总结探讨过去一年行业趋势。数十位行业大咖及 2000+ 行业精英人士到场参会,共话科技互联网未来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