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赚钱的机会来了,喜庆用品喜糖盒暗藏商机

资讯 TOM    2018-12-13 17:54

今年是实体店经济回春的一年。新零售的风潮下,消费零售业变革,不少互联网大佬、电商企业在线上流量殆尽之际,开始寻找新的流量入口,将目光投向线下实体店。

线下经济是消费者的刚需,实体店也是经济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在过去几年,电商快速发展,线下经济中的巨大市场反而被忽视。以婚庆消费行业市场为例,婚庆市场由于消费低频等因素,互联网的渗透并不成功。然而,婚庆市场巨大。

根据国家民政部的统计,2011年我国因婚礼当日而产生的消费接近3000亿元,到了2014年,全国婚庆行业营业额就达到了7500亿至8000亿元。36氪统计数据显示,不考虑其他消费水平上升、物价上涨等原因,保守预计五年内,每年平均婚庆消费行业市场规模将在8000~9000亿元之间。

2019年赚钱的机会来了,喜庆用品喜糖盒暗藏商机

巨大的婚庆市场并不适合用来做创业方向,除了消费频次低、获客成本高之外,店铺租金、原材料、人力成本不断上涨,利润空间被不断压缩,且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需求呈现差异化趋势,还有婚庆市场的地域化差异,使得市场难以形成标准化,并不是创业选择的好方向。

一个好的创业者要擅于从差异化需求中,寻找大部分消费者的普遍需求。喜呵呵喜糖盒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喜糖盒是喜庆用品的一种,不仅在婚庆行业中普遍存在,还广泛分部在其他喜庆行业,几乎属于必备的喜庆用品。当什么东西变成了必须,那这块市场就不会小。

2019年赚钱的机会来了,喜庆用品喜糖盒暗藏商机

主营喜糖包装盒的喜呵呵,于2005年开始进入喜庆用品行业,2015年,销售额就已经做到了2亿,逐渐成为义乌喜庆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消费者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作为客人回礼的喜糖盒,更注重档次。高档次喜糖盒更受消费者欢迎。喜呵呵定位于高端用户群体,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截止目前,产品专利就已经高达300多项。

而对于个体来说,选择行业内的优秀品牌代理,更适合创业新手:

2019年赚钱的机会来了,喜庆用品喜糖盒暗藏商机

一、准入门槛更低。作为一个成熟的喜庆用品公司,喜呵呵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自建工厂,员工人数高达580人。如果作为个体创业,就需要另外付出租金、原材料、人力等成本,创业周期长,回本慢。而作为代理,只需要向品牌方支付一定数额的代理费,就可以直接进货,共享喜呵呵的最新研发成果,直接进入市场,短时间内迅速盈利。

二、风险更小。相对于个体创业,代理能够直接跨过创业初期,基于品牌方在行业内的名气,以及大数据,及时调整销售方向,改变运营模式,能够更好地顺应市场的变化。在线下的固定区域内,培养老客户群体,将低频逐渐转化为高频,有效刺激用户重复购买。

在接下来的二十来年中,城市化仍然是中国社会变革的主题,地级市、县、镇将会成为城市化的主战场,居民消费升级,将会成为创业者的重要机遇。选择喜呵呵为创业方向,能够保证在短时间内迅速进入行业,抓住这一机遇,为自己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