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四重礼,金斯当床垫开启家装焕新季

资讯 TOM    2018-12-25 11:44

2018即将接近尾声,对计划新年搬新家的装修族来说,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床垫无疑成了最后一个大件决策。

日前,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KINGSDOWN金斯当就携诸多福利来袭,为新年装修人群带来跨年大礼。

从12月08日开启直至2019年1月1日的“KINGSDOWN跨年狂欢季“,以“跨年奢睡,狂享青春”为主题,带来了原装进口床垫买送、定金翻倍、新年福袋等诸多大礼。

买进口床垫,送纪念款床垫

KINGSDOWN金斯当床垫为完美睡眠而生,美国原装进口床垫,专业护腰青春系列,跨年奢睡季,全家共享青春美梦睡眠!买美国原装进口MP02或MP03享9.5折优惠。并可送一张价值15912元的1904纪念款(KD-2018)1.8*2米的床垫。

新年四重礼,金斯当床垫开启家装焕新季

定金翻倍,1000抵2000

活动期间,客户交定1000元,锁定跨年产品优惠,来年购买金斯当床垫/床架(特价除外)定金增值翻倍使用!

新年四重礼,金斯当床垫开启家装焕新季

皮床套装,限量钜惠

简单点,特卖的方式简单点~114周年纪念款床垫KD2018+金斯当小皮床尊享特卖钜惠价!数量有限,预定从速!

新年四重礼,金斯当床垫开启家装焕新季

新年大福袋,中奖百分百

新年新气象,福袋福满堂。活动期间,购买金斯当床垫可享全方位的舒适体验,中新年福袋大礼——出行享金斯当高尔夫伞;乘车享金斯当U型护颈枕;自驾享金斯当汽车旅行枕;家中享金斯当舒适护颈记忆枕;哄娃神器金斯当三口之家纪念熊。

活动期间,消费满1万元抽1次,满2万元抽3次,满3万元抽5次,满5万元抽8次,100%中奖。

新年四重礼,金斯当床垫开启家装焕新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