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新思维|“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12-25 11:43

未来,“区块链+”将是整个国家的变革方向,重塑全然一新的商业时代。崭新的时代,世界本质也会发生颠覆性变化,各种商业领域都要开始学会遵从新的商业规则。如何在这场技术变革中,精准把脉发展趋势,平稳进行技术落地应用成为众多创业者和企业决策者的重要研究课题。

在12月24日的课程中,翟山鹰老师围绕课程主题“战略新思维”,针对社交、教育、文体三大领域,深度解析区块链时代下各市场的全新战略布局思维,并站在学员切实关心问题的角度上,结合项目实例给出明晰细致的落地实操方法和建议,对在场学员日后企业经营、转型、开拓新领域等均有着实质性的指导作用。

战略新思维|“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

揭秘【社交平台】的区块链财富密码

课程伊始,翟山鹰老师首先阐述了当下社会的商业样态:由互联网世界引导出的新商业规则,驱动商业市场形成了包括圈层财富、数字财富、社交财富等在内八大财富模式。当下,社交已经成为以C端客户为目标的所有商业模式核心,社交财富在未来拥有无限发展空间。

在展开“区块链+社交”的话题前,翟山鹰老师首先解析了现有社交模式中存在的痛点,涉及到公平、信用、价值、身份等方面的弊端。而区块链技术本身自带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等特性能够最大化的规避这些问题,优化不良机制,完善平台。具体表现为:

区块链解决社交痛点的8种方式:

•记录所有个人(团体)的真实情况

•记录所有个人(团体)的行为轨迹和产生的结果

•让个人(团体)形成数字化信用机制

•对个人(团体)直接提供价值、资源评定

•针对个人(团体)提供个性化智能合约服务

•让个人(团体)的行为与产生的商业价值直接挂钩

•为个人(团体)设定精准的共享模式并分享收益

•直接记录社交(平台)服务环节的数据结果和变化情况

最后,翟山鹰老师指出“社交模式将成为一种可融入模式,在几乎所有的商业体系中都发挥出难以想象的作用。”并强调社交平台是系统工程,远远不是单一大IP或KOL能够达成目标的,需要进行详细的整体策划,需要按照计划坚定的落地实施,需要长期的敏感度和耐心。

战略新思维|“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

揭秘【教育产业】的区块链财富密码

在讲授教育产业相关内容时,翟山鹰老师从“教育(培训)产业的范畴和现状”、“教育(培训)产业的重要商机”、“区块链在教育(培训)领域中的应用”和“区块链在教育领域中应用的模式”四个方面循序渐进的阐述未来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思维,并针对教育产业的各个细分领域,探究其中的无限商业空间。

区块链技术打造教育体系新型研发系统: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各类课程的全民研发体系;优秀课程大众评价体系和优秀老师自动推广体系,让课程研发痛点真正得到解决。

区块链技术建立新型的学生成长档案:利用区块链技术形成学生个人情况、学习情况、考试情况、学习结果应用情况、社交情况、人品情况、团队情况、职业生涯规划情况等在内的全新终生学业智能化系统。彻底颠覆传统教育中难以改变的瓶颈问题。

用区块链形成学习成果通证系统:利用区块链的特殊性,让学习本身成为能够通过“预售”未来成就直接获利的全新商业模式。

结合普华已经在教育领域成功落地的区块链产品——智汇糖,翟山鹰讲述了在该产品中区块链应用的环节及相应带来的突破性成果。他表示:区块链建立起来的老师、学生、课程、结果等全面识别、记录和交换系统,能够完全颠覆现有的传统教育模式。他强调,投入目前中国急需又充满痛点的教育市场,未来必将能够获得意想不到的巨大财富。

战略新思维|“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

揭秘【文体产业】的区块链财富密码

作为国学门派“自然禅”的第十八代传人,翟山鹰老师对中国千年的传统文化深有研究,并对现代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有着独到的认识。在下午的课程中,翟山鹰老师以“区块链助力文化产业获取财富”为题展开阐述。

首先,翟老师指出:文化最重要的特点是可以传播。而文化产业是以传播为基础由六个维度和三十六种要素组成的“软”体系。用全新角度,帮助学员带着商业敏感性重新认识文化产业。

对于区块链助力文化产业,翟山鹰老师提出其适用范围特别广泛,可以应用于旅游文化、餐饮文化等等多产业文化领域。随后,翟山鹰老师强调区块链可以通过“用来标识文化产品的产生和价值”、“用来记录文化产品的流通过程”、“用来构建文化通证未来价值的交易体系”等等发挥作用,创新文化产业链,从而可以引申出更广阔的商业发展空间。

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为期三天的“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三天课程内容详实,干货满满。从理论解读到实操演练;从新知识、新项目到新思维、新战略;从宏观到微观全方面帮助学员开拓全新商业观念,认识未来商业趋势,掌控商业财富机遇。

战略新思维|“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圆满落幕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发展轨迹给了我们非常直观的参考和启迪,那就是企业若抓住时机,不仅能够赢得市场,更能开拓出巨大的商业发展空间。

区块链的风潮已来,抓住这次巨大变革的机会,就把握行业话语权的机会。但正如翟山鹰老师在课程最后所说,区块链财富的获得绝非听一节课、两节课能够解决的,不管是希望用哪种方式来分享区块链时代带来的社会红利,都要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欢迎所有有商业梦想的伙伴来普华商业集团进行学习和修炼,普华会用最前线的实战经验帮助每个携手前行的伙伴快速了解区块链市场风向,手把手教会您可复制的成功区块链商业模式。携手普华,紧跟时代,开启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