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例家酱油、酱料产品获评“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资讯 TOM    2018-12-25 14:11

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问题,影响着百姓的身体健康,而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识,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为了实现中华传统食品生产、经营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国际化,做大做强中华传统食品产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联合有关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同制定了T/CCPITCSC 014-2018《中华传统好食品评价通则》。T/CCPITCSC 014-2018旨在引导消费者科学对待、充分认识中华传统食品的安全性与健康价值,做好中华传统食品的传承、保护、推广,并引导消费,打造中国食品的国际品牌,扩大中华传统食品及其文化在国内外消费者中的认知与认同。

酱油起源于中国,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作为不可替代“中国味”调味品之一,具有浓厚的东方文化特色。江苏伊例家食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产品的文化价值、健康价值、质量价值、市场价值等优势,赢得了市场认可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的嘉奖,并授予伊例家酱油及酱料产品“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伊例家酱油、酱料产品获评“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事物的价值在于不可代替。”除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以产品为导向,打造安全、健康的产品,伊例家也是一个崇尚创新的品牌。据悉,由伊例家创始人朱贤兵先生研发的“伊例家红烧酱料”,弥补了我国红烧菜肴方面的需求空白。用它烧出的菜肴颜色红亮,高温、久放不褪色,弥补了传统老抽的不足,满足了现代人对饮食的味觉审美,上市后立即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市场价值可见一斑。

伊例家酱油、酱料产品获评“中华传统好食品”称号

质量达标是衡量产品好坏的基础标准,代表着企业的经营态度。作为有口皆碑的良心企业,伊例家始终以高于国家要求的标准开展品质管理工作,连续3年,公司成品检验优良率100%。此外,伊例家拥有万亩苏北冬小麦种植基地,并建立了安全追溯体系、品质管理体系、市场营销体系,以及完善的服务售后体系,旗下上百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任何产品和企业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经历时间的积累和市场的多重检验,一直以来,伊例家坚持更高端的酿造科技,将产品作为办企业的核心,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