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荣膺“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TOP5”

资讯 TOM    2018-12-25 12:19

2018年12月21日-22日,由投资家网主办的“投资家网·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峰会发布了投资家网“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系列榜单”,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荣膺“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TOP5”。

小黑鱼科技荣膺“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TOP5”

本次峰会以“回归价值投资”为主题,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全新业态,并广邀200+政府代表、500+投资同行、200+上市公司、母基金代表以及1000余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C/PE、母基金、上市公司、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

投资家网创始人蒋东文会上表示,股权投资行业的冬天反而是价值投资的春天。小黑鱼科技正是凭借着深厚内功不断优化其商业模式、打磨核心竞争力壁垒,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张,获得资本及市场的一致青睐,创立仅一年即荣膺“新消费产业独角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重量级奖项。此次获评“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TOP5”,进一步提升了小黑鱼科技的整体价值和品牌影响力,更巩固了其在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领跑地位。

未来,小黑鱼科技也将不断积聚资源、优化结构、释放潜能,成长成为全球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