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家用吸尘器 为什么大家偏爱Shark?

资讯 TOM    2018-12-25 12:19

近两年,我国清洁类家电行业势头发展迅猛,尤其是吸尘器细分市场有着巨大潜力。据数据显示,从2016至2018的三年间,吸尘器市场发展迅速,在整体家电市场中增速位居前列。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价格上的优势,更多的渴望产品的创新和品质。其中,美国清洁科技巨头品牌Shark(中文名:鲨客)的到来,无疑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这个新生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尚未满一年,却赢得了不少市民的喜爱,它从众多品牌中突围靠的到底是什么呢?

深入消费者专为中国家庭

Shark是个对品质有极致追求的品牌,它非常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寻求创新。为了进驻中国市场,Shark两年前就在苏州建立了研发中心,走访了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中国典型的一线城市,分别找环境要求不同的家庭访问:诸如有小孩的家庭、养宠物的家庭等,再根据家庭面积大中小分类,看看这些不同的家庭都有什么不一样的需求。

选购家用吸尘器 为什么大家偏爱Shark?

突破创新洞察用户痛点

市场上的主流吸尘器产品也没有真正解决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痛点,依旧存在吸尘噪音大、刷头更换频繁、需伏地弯腰等清洁卫生死角等弊端,甚至部分吸尘器因体积过大非常占家用面积。在此情形下,Shark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原来产品上作出创新和升级,推出双刷头吸尘器S9,彻底解决用户反馈的使用问题。

选购家用吸尘器 为什么大家偏爱Shark?

双刷头DuoClean2.0技术深层洁净

S9所到之处,不管是地板上的食物残渣,还是地板与墙壁的夹角都能轻松打扫干净。特别是令人又爱又恨的长毛地毯,无需更换刷头,只要一键切换刷头,长毛刷就能深入地毯根部强力清洁藏于其中的垃圾。宠物毛发、麦片、甚至是狗粮等都能一吸而尽十分便捷。

选购家用吸尘器 为什么大家偏爱Shark?

MultiFLEX“折叠臂”黄金比例打扫更轻松

S9根据中国用户的身高比例将独创的MultiFLEX折叠臂技术进一步升级,让中国用户在打扫沙发、床底的时候不需要弯腰更不需要趴在地上。既能高效轻松打扫,又能保护自己的安全卫生。

海帕过滤器四重过滤全面除螨

全新升级的HAPE网,标配除螨头,选用高效海帕过滤器,该过滤器四重过滤,可以拦截小至0.3微米微尘,可以深度立体清洁卧室和客厅,全面除螨赶走过敏源。

选购家用吸尘器 为什么大家偏爱Shark?

此外,为满足中国家庭的不同场景需求,S9配有高频振动拍打的电动床吸,配备独立的电机,利用螺旋滚刷清扫床垫,吸力强劲能够深度清洁床褥及布艺家具,轻松除螨拒绝深层污垢。人性化的设计十分丰富:可替换双电池,每块电池可用30分钟左右,一键切换新电池,旧电池再拿去快速充电,如此可以持续永久续航;机身上安装了软胶防撞条,防止碰伤家具;主吸头上有LED照明灯,让用户打扫床底下也能看得清清楚楚,等等。

有了诸多不同于一般吸尘器的优点,才使得Shark在短时间内就收到中国家庭的喜爱,Shark的成功不仅仅在于深入洞察消费者,而是将消费者提出的问题深入研发并创造,完美解决了用户痛点。相信今后,Shark还会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