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天山雪莲果,晶莹剔透香甜脆爽

资讯 TOM    2018-12-25 12:07

云南天山雪莲果,晶莹剔透香甜脆爽

12月18日,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圣诞奇幻购 好礼摇不停”的圣诞节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

本次“圣诞奇幻购 好礼摇不停”活动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25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圣诞摇一摇”“圣诞奇遇团”“小天使的补给站”“小仙女的水晶鞋”“小精灵的魔法屋”“奇遇好店”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

云南天山雪莲果,晶莹剔透香甜脆爽

双12期间邮乐推出的“爽12”活动吸引大量目光,错过了邮乐此前的“爽12”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在已经到来的12月18日,邮乐将带来大量的圣诞活动,低价不亚于双12,并有多重好礼相送。

云南天山雪莲果,晶莹剔透香甜脆爽

雪莲果果肉淡黄,香味独特。原产地位于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脉秘鲁、阿根廷、中国云南、台湾等地已在云南、福建、海南、贵州、湖南、湖北、山东、四川、河南、河北引种栽培成功。并富含锌钾硒钙镁铁等微量元素,果丹糖含量高,低聚果糖让糖尿病人也可食用。

云南天山雪莲果,晶莹剔透香甜脆爽

此次邮乐带来的天山雪莲果产自云南。拥有肥沃的土壤充沛的阳光以及无污染的环境孕育出味道鲜美爽口弹牙口感爽脆的雪莲果。果肉偏黄的雪莲果,汁多而晶莹剔透,果肉口感却像水梨一般,香甜脆爽,口感清淡,水分充足,香味独特。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2728683-0-1.html?uspm=1.1.104739.GROUP.1.1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