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冰箱用“7日封鲜”创造保鲜新维度

资讯 TOM    2018-12-25 12:43

自今年11月底开始,卡萨帝冰箱发起的“7日封鲜”挑战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酵。而在近日,一则关于西兰花“绿叶VS枯叶”的封鲜挑战视频再次刷爆网络。视频中,两颗西兰花分别置于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进行“7日封鲜”,7天后,普通冰箱的西兰花已成为“枯叶”,而卡萨帝冰箱中的西兰花仍是新鲜如初。

卡萨帝冰箱用“7日封鲜”创造保鲜新维度

原创科技打造“细胞级养鲜”

从显微镜下看草莓细胞,到发起西兰花的“绿叶VS枯叶”挑战,卡萨帝冰箱的“7日封鲜”一直在挑战着不可能。事实上,卡萨帝冰箱之所以敢于挑战不可能,就在于其背后强大的原创科技实力。

据了解,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了MSA控氧保鲜科技,以“控温+控氧”的模式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突破传统保鲜方式。卡萨帝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西兰花作为“7日封鲜”的挑战对象,其实是对控氧科技的一次高难度尝试。“西兰花不易保存,其含有的维生素C一旦与冰箱中的氧气产生化学反应,就容易腐败。因此,对于食材的保鲜也不能只停留于控温层面,更要向着控氧演进。”

在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影响下,卡萨帝冰箱实则打造出了“细胞级养鲜”的全新维度。其不仅颠覆了传统冰箱单一的“控温”模式,也将行业的保鲜理念带入更加微观的层面,让食材的新鲜不再停留于表面,而是深入食材的细胞当中。

封鲜实验引领行业趋势

与此同时,卡萨帝冰箱所开启的封鲜实验同样引领了行业趋势。以今年6月的“感冻时间 锁止新鲜”保鲜冰箱封存实验为例,其由多个家电品牌共同发起,同样采用了封存新鲜食材进而验证冰箱保鲜科技的方式,以此来完成保鲜实验。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卡萨帝冰箱率先发起的封鲜实验正在产生发酵效应,其不仅在原创科技上实现了突破,同时也在逐渐唤醒行业对于食材保鲜方面的深层次认知,并成为冰箱保鲜科技的检验标准。可以说,封鲜实验之所以被业界追捧乃至模仿,一方面在于其以视觉、嗅觉、味觉等更直观的交互方式,为用户培育细胞级养鲜的厨房生活习惯;另一方面,卡萨帝通过封鲜实验将控氧科技从理论上升到了实践层面,用极具说服力的方式,为整个行业输出了一个全新的保鲜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在9月份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8)上,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冰箱同样引发热议。其不仅被称为“具有国际保鲜水准的冰箱”,更获得了德国检测机构VDE的保鲜证书。可以说,卡萨帝冰箱所产出的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行业保鲜标准。

用户思维树立差异化优势

需要指出的是,不论是封鲜实验,还是MSA控氧保鲜科技,卡萨帝冰箱实现颠覆的背后,都是基于用户核心的思维。从“7日封鲜”挑战上看,从草莓到西兰花,从外表对比到微观视觉,卡萨帝冰箱一直在用最直观、最灵活的方式与用户进行着交互。其抛开了生涩复杂的科学原理灌输,而是用具有趣味性的方式向用户传达了“细胞级养鲜”的储鲜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冰箱“7日封鲜”挑战已被复制到全国1000余家终端门店,打造了“细胞微观察室”,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卡萨帝冰箱用“7日封鲜”创造保鲜新维度

而在原创科技领域,卡萨帝冰箱则针对于高端家庭面临的诸多储鲜难题,旨在为食材保住最初的营养,解决高端家庭的储鲜痛点。如今,消费升级带动产品结构优化,这也驱动着冰箱行业向着高品质化方向演进。而诸如MSA控氧保鲜科技等原创技术的诞生,皆是缘于卡萨帝冰箱捕捉到了用户需求,并迅速产生解决方案,这也是卡萨帝冰箱差异化优势的体现。

2018年经济下行压力渐大,冰箱行业也亟需寻得全新的升级之道。而在人单合一模式之下,卡萨帝冰箱凭借着用户思维,持续颠覆传统,并站稳行业高端第一的位置。可以认为,卡萨帝冰箱的这种差异化优势,也有能力引领行业向着高端化、高品质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