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

资讯 TOM    2018-12-14 10:28

12月4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发布智慧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筛选结果,舒华体育成功入选。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健身的个性化、多层次需求,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启动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并公布了试点技术支持单位征集报名通知。据悉,本次共有32家企业参与报名,经过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等单位专家的综合性评审,最终筛选出13家技术支持备选单位,舒华便是入选企业之一。

自创立以来,舒华致力于提供尽可能专业的运动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商用健身、企事业健身、家庭健身和全民健身,以及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网络。面向全民健身,2018年,舒华全新推出智能体育公园解决方案,该方案有效解决场馆管理和全民科学健身等难题,提升城镇体育设施数字智能化,促进智能城镇建设,更好地满足居民对智慧生活的需要。

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

舒华智能体育公园效果图

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

舒华智能健身驿站

舒华智能体育公园,由舒华自主研发新一代智能景观路径、智能多功能球场、智能健身步道、智能健身驿站、不锈钢路径、智能健身房以及舒华“来一场”场地预约/管理系统、客流监控系统、体育公园管理平台组成。智能体育公园有着传统全民健身场地无可比拟的优势,可满足各类人群的健身需求,对于管理部门来说,可监测器材使用客流情况,合理调配体育公园开放时间,并为体育公园布局和器材选择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还可通过信息技术指导居民科学健身,合理使用体育公园的健身器材和设施;当地体育主管部门也可以有效收集场地使用数据和居民健身数据,从而对当地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健身运动指导。

目前,舒华智能体育公园已成功落地,金岭体育运动健身中心、湖北泰丰体育运动健身中心基本都采用了舒华健身驿站、多功能球场等智能体育公园产品。同时,舒华还根据重庆沙坪坝区人口结构和使用需求,为其匹配智能健身房管理设备(智能门禁、智能储物柜等)、智能健身设备以及舒华WEFIT管理平台等产品,助力打造该区域首个社区智能健身中心,引发当地各界人士关注。

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

湖北泰丰体育运动健身中心

舒华入选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建设试点技术支持备选单位

重庆沙坪坝区智能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