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晓鹏会见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

资讯 TOM    2018-12-25 14:39

12月24日,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在中国光大中心会见了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伏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光大集团与中国银联在银行业务、云缴费、产品创新、旅游会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晓鹏会见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

李晓鹏欢迎邵伏军一行到访光大。李晓鹏表示,中国银联在综合支付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光大集团与中国银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议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在银行业务领域,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在代付代扣、闪付账户、移动支付、信用卡联合营销、收付汇、网络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在云缴费领域,光大将以云缴费平台为切入点链接产品、建立生态圈,希望中国银联积极参与,双方联合推动优质缴费业务资源开放,合作拓展海外业务,共同搭建以缴费为核心的云生活。在产品创新领域,可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民生问题,有针对性地打造创新产品,形成合力破解民生难题。在旅游会展领域,光大旗下中青旅将基于自身业务积极推广银联卡的境外使用,巩固双方旅游金融合作,并为中国银联提供会展服务。希望双方团队积极落实本次会谈成果,进一步推动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晓鹏会见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

邵伏军感谢光大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联的支持,对近年来光大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邵伏军介绍,面对第三方支付、市场开放等挑战,中国银联大力推动模式创新、业务创新,开发“云闪付”产品,实现自身较大发展。中国银联与光大集团在业务上具有很强的关联性,在云缴费、信用卡联合营销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发卡、绑卡、受理环境、通道建设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达成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光大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晓鹏会见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中国银联已与境内外两千多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70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