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乐家诚品高端农特产品发展模式获行业认可

资讯 TOM    2018-12-14 10:31

12月12日,首届中国(上海)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暨长三角一体化蔬菜及农产品创新流通对接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吸引了蔬菜企业、供应链技术企业、生鲜品牌等上百家单位积极参与。海尔旗下农特产品高端品牌乐家诚品受邀出席,其两大合作基地“乐家诚品青岛即发农产品基地”与“乐家诚品(青岛)生态农产品基地”被授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示范基地”称号。

首届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乐家诚品高端农特产品发展模式获行业认可

(乐家诚品两大合作基地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示范基地”称号)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绿色农业发展(中国)论坛与上海蔬菜集团联合主办,围绕蔬菜领域的生产流通安全、新技术应用、农商互联对接等议题,来自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上海有机蔬菜专业委员会、中国工程院、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分享及深入探讨,旨在从源头把关,确保“菜篮子”的安全。乐家诚品凭借全流程可追溯体系与生态标准,创新高端农特产品发展模式,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首届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乐家诚品高端农特产品发展模式获行业认可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控制中心总顾问陈君石在论坛现场分享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及相关发展趋势)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蔬菜食品行业缺乏统一的生产标准,让安全问题成为用户的一大心病。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发生300万例杀虫剂急性中毒事件,农药过量、水污染、重金属超标等问题层出不穷,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

如何打赢“舌尖”安全保卫战?乐家诚品从源头把控,通过全流程践行高品质服务标准,助力优质绿色蔬菜走向百姓餐桌。基于对高品质农特产品探索的先行优势,乐家诚品牵头制定并发布了全球首个柑橘类物联网生态标准,在实践中不断论证、推广的同时,也在将标准从柑橘复制到其他农产品。

在“生态标准”的指导下,乐家诚品对每一个合作种植基地都要进行严格的审查,从种植、生长、收获,到加工、包装、运输,再到售后服务等所有环节,明确商品与服务的具体标准,实行全程品质控制,保证蔬菜等产品的绿色化、生态化以及可追溯化,为用户提供有据可依的高品质健康产品。

高标准带来高品质,高品质也必然带来高收益,乐家诚品用合理的价格对应追求品质的客群,驱动种植基地不断迭代,吸引更多的生态资源方加入进来,从而形成了一个良性生态循环体系。借助乐家诚品平台,越来越多的高品质蔬菜种植基地走上了品牌化发展道路,破解了行业“优质”卖不出“优价”的难题。

首届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乐家诚品高端农特产品发展模式获行业认可

(乐家诚品两大合作基地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示范基地”称号)

乐家诚品负责人表示,为了最大化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的需求,乐家诚品还建立了用户评价体系,用户对产品的评价将影响种植者的评分,差评过多的种植者将被淘汰。同时,为了让用户购的放心,乐家诚品还做出了“绿色健康、新鲜美味、原产直供、安全放心、极速退换”五大承诺,从田间到餐桌,消除用户与农户之间的信任壁垒。

业内专家指出,乐家诚品为行业健康发展搭建了一个高品质诚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种植方以及用户等各资源方通过零距离交互、原产地追溯等,让更多高品质农特产品走出来,在让百姓吃得更加放心的同时,也为行业高品质健康发展提供了方向,助力推动质量兴农的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