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踏势而归,2018“深商全球大会”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18-12-14 10:36

据深商会(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组委会最新消息,2019年1月14—15日“珠联璧合.大鹏无界 全球深商大会”即将开幕。改革开放四十年,彰制度变革之魅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横空出世,串“9+2”城市群,谋篇未来,承接辉煌,续写传奇。“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对内紧密联系,对外高度开放,地域、产业、思想均无边界。堪称,“珠联璧合 大鹏无界”。

踏势而归,2018“深商全球大会”备受瞩目

在此背景下,“全球深商大会”载誉四载而归,肩负深商思想策源、改革魁首、精神荟萃使命。大会以“9+2”场论坛珠,串联未来中国、湾区经济走向脉络,与王石、董明珠、王文银、彼得诺兰等80余位中外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思维碰撞、共襄盛举。

届时,省市政府领导、商界领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皆悉数到场,专利知识产权论坛、生命健康论坛、AI论坛、高新高成长论坛、大湾区论坛 、 制造业论坛、大数据论坛、国际化论坛、品牌论坛、经济论坛、品牌老字号闭门研讨会、“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论坛

次第展开,全程将吸引万余深商、沪商、浙商、川商、粤商等深商来到现场,规模宏大、盛况空前。

踏势而归,2018“深商全球大会”备受瞩目

2018,国内外经济形势风起云涌,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年,作为中国经济新引擎之一的“粤港澳大湾区”,无疑是诠释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的最好窗口,而深圳正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因此,被称为“南方中国经济界奥斯卡”的全球深商大会,则在此时更具意义。为此,今年的深商大会携手珠海,串联粤港澳大湾区9个城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以全球深商大会为线,穿引十一珠,联动互补、交相辉映、浑然一璧。

当今世界,地域无边界,产业无边界,思想无边界,而深圳和深商,更是以海纳百川的包容汇聚着全球气象。因此,此次大会将齐聚国内外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机构媒体共同探讨在全球经济走向尚不明确的背景下,未来中国、湾区经济的走向脉络,以及应对之策。正可谓,珠联璧合.大鹏无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