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资讯 TOM    2018-12-14 10:36

大多数消费者知道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去除粉尘颗粒物和有害气体,在挑选空气净化器的时以过滤效果为首选,但对使用后的空气净化器滤网的及时更换却是很多消费者容易忽视的问题。据工信部发布的《空气净化器净水器消费指南》显示,空气净化器滤网更换目前仍然是消费者的使用“盲点”,超三成用户不知道净化器滤芯需定期更换,导致你购买的空气净化器在没有及时更换滤网的情况下变成了摆设。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外观白净如新的Air Touch空气净化器)

我们对办公室正在使用的一台Air Touch空气净化器的滤网与新滤网进行了拆卸比对,可以很明显看到外观白净如新的空净,内里却是“藏污纳垢”。一台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好坏,关键就在于滤网!所以为了您家庭的室内环境健康请及时关注滤网的消耗状况,养成定期更换滤网的习惯,共同呵护您的家庭健康。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正在使用的1号和2号滤网)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正在使用的2号滤网和全新2号滤网对比)

专利技术 高效除醛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先锋,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器均配备了高效率的滤网,无论是能有效过滤PM2.5和甲醛的Air Touch-S,还是升级后新增除菌抗菌功能的Air Touch-X系列,其配备的滤网都有一个共同的“杀手锏”——HiSiv吸附剂和高品质活性炭。作为霍尼韦尔的专利技术,HiSiv吸附剂被运用在了所有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滤网中,HiSiv吸附剂是一种高硅疏水分子筛,能在高湿度环境下保持甲醛吸附效率,边吸附边分解,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而霍尼韦尔的分子筛技术,还被广泛运用于空气分离、石油炼化、天然气、小型制氧机等高精尖领域。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霍尼韦尔HiSiv滤网)

同时霍尼韦尔为了保证每一台产品的可靠和安全,在活性炭的选材上也有着严苛的要求。霍尼韦尔空气实验室高级研究员王藜女士曾向媒体介绍道,为了确定哪一款活性炭吸附能力更强,工程师们会选取4种不同的活性炭等比例对统一污染进行测试,并比对吸附前、后的8组数据以此来确定最终选用哪一款,可见霍尼韦尔对活性炭选材的高要求和高标准。

全面升级 除菌抗菌

在高效除雾霾和甲醛的基础上,霍尼韦尔净化系统全面升级,同时满足了除菌抗菌的家庭需求。作为一款主打除菌除醛的智能空气净化器,霍尼韦尔Air Touch-X5(KJ500F-TAC2158A型)在满足绝大多数家庭除醛需要的同时,还在滤网中新增了除肺炎菌功能,守护了孩子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其颗粒物CADR值为500m³/h,甲醛CADR值达到200m³/h,适用于40-60㎡的空间。在除菌抗菌方面,Air Touch-X5空气净化器的滤网不仅可以有效去除诱发肺炎克雷伯氏菌,且除菌率高达99.9%,同时更能有效降低空气中激发儿童老人感染气管炎和中耳炎等的肺炎链球菌,其除菌率高达99.7%。防御这类细菌都能使我们一定程度上避免上呼吸道感染的困扰。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霍尼韦尔Air Touch-X5空气净化器滤网)

另外,Air Touch-X3空气净化器作为另一款以除菌为卖点的空气净化器,也在滤网添加了除菌抑菌功效,滤纸骨架含有效抗菌层,可去除99.9%以上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即便家中有敏感人群或者抵抗力不足的宝宝,也无需担忧他们的呼吸健康 。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霍尼韦尔Air Touch全系列空气净化器)

智能提示 轻松换“芯”

霍尼韦尔对待消费者的用心不止体现在优异的产品性能,更体现在人性的产品设计上。以Air Touch系列空净为例,空气净化器会根据滤网的使用时长来判断各级滤网的寿命,当各级滤网到期时,触控面板上会出现相应提示。当某层滤网需要更换时,相应的指示灯就会亮起提示更换,智能款机型还可以连接APP,及时提醒滤芯寿命。因此,无需牢记滤网更换周期,只要看到更换提示便可以自行更换滤网,畅享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洁净空气。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Air Touch空净智能提示功能)

你家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底有多脏?是时候更换滤网了

(APP提示滤网寿命)

如今,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进入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呵护着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呼吸健康。在享受空气净化器带来的洁净空气时,我们仍需关注滤网的使用寿命,及时更换滤网,这样才能让空气净化器持续保持高效率的净化效力,为舒适的家庭环境持续护航。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霍尼韦尔多年来的喜爱与支持,整个12月份霍尼韦尔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展了感恩周年庆优惠活动,除了限时优惠之外,购买滤网/滤芯套装还有机会免费赢取空气净化器。详情可以进入京东霍尼韦尔官方旗舰店或关注官方微信“霍尼韦尔智享生活”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