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师资成竞争关键 阿卡索:严选外教是原则

资讯 TOM    2018-12-14 10:49

多少年前,我们学英语主要还是依靠中教英语辅导班、英语磁带和英语CD,如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跟着外教一起学英语,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上课,看遍世界每一个角落,深入了解英语文化知识。无疑,在线英语教育的到来,彻底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模式。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现在的80、90后父母的育儿观念也与之前不同,更加重视对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其中英语教育最受年轻父母重视。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线英语教育逐渐“刚需化”。

师资存疑是用户最大痛点

然而,市场需求旺盛的背后其实也隐藏着用户对于在线英语教育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疑惑。白人老师就一定是英语地道的欧美外教吗?外教的聘用考核是否有严格标准呢?什么样的外教是好外教呢……对于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师资存疑是用户最大痛点。

阿卡索作为最早进入“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一直坚持在做的就是在线外教一对一学习模式,如今已经拥有高质量高水准的国际师资团队,而以前也面临过消费者对于外教的顾虑。譬如,为什么一定要跟着外教学习英语?阿卡索认为,语言的学习环境很重要,跟着外教学习英语,能够让孩子一直在浸入式的学习环境中,能更好地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帮助孩子更好地掌握英语。

而欧美外教与菲律宾外教究竟哪个更好,其实两者并不存在太大的区别。菲律宾曾是美国的殖民地,英语是这里的官方语言,无论是从语言环境还是文化历史等方面,菲律宾人的英语水平都是不错的。同时,菲律宾也有着系统的英语教育体系,从小学习英语的菲律宾人也更了解中国孩子在学英语时遇到的困难,可以做出更有效的指导。

如今,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上,欧美外教和菲律宾外教是大热趋势,而随着人们对菲教的学习体验和深入了解,对于菲教的认可也在不断提高。

优质师资成竞争关键

当学英语就要跟着外教学习成为了当下英语学习者的一种流行时,各大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在外教市场的争夺就显得尤为激烈。

优质师资成竞争关键 阿卡索:严选外教是原则

外教不难找,而优质外教难找。据了解,目前阿卡索有5000多名国际外教,在外教的聘用上阿卡索已形成非常成熟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这得益于标准化的外教严选机制。阿卡索的全球外籍教师团队里的教师不仅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还具有国际专业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FL/TESOL)外教录用过程,需经历至少5轮以上的资格审查才能进入到试课阶段,平均录用率仅为3%。录用后,外教还要接受严谨的阶段性考核,接受不定期的淘汰机制。

这样严选严筛的聘用机制也让阿卡索在业内形成了稳扎稳打,实事求是的良好口碑,深受用户的喜爱与信任。

阿卡索深知,随着用户对于在线外教的需求越来越高,未来优质师资将成为行业竞争的关键,而如何能在竞争中取得先机,一味地扩大外教数量并不是明智选择,只有循序渐进,有标准,有原则的引进优质外教才能赢得用户口碑,赢得用户信任,从而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