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资讯 TOM    2018-12-25 16:22

节日旋律已奏响,平安夜已将点亮一切美好的期待,你的圣诞是否会有惊喜降临?请来深圳湾万象城,ALLOVE和男神金瀚为每一对爱侣准备了诚意十足的圣诞礼物,传递最美好的节日心意。

选择ALLOVE成为爱的最佳表达

圣诞是恋人们是最值得期待的节日,期盼一份惊喜,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这一天你送出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心中爱意最真切的表达。礼物的选择尤其重要,尤其是要为恋人准备的完美礼物。

今年圣诞,ALLOVE特别请到男神金瀚以多变形象为你演绎爱神系列对戒,并助阵ALLOVE送出圣诞终极福利,给你倾城时光般纯粹的爱,选择ALLOVE成为你最佳爱的表达吧。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图:金瀚佩戴ALLOVE爱神系列拍摄大片

大片中金瀚佩戴的ALLOVE爱神系列对戒,以爱神丘比特的箭为灵感,用紧密相拥的对戒,展现恋人命运紧密相连的状态。那种怦然心动,正如丘比特金箭射入身体时的悸动。这个圣诞,以爱神为礼,与恋人度过一个缠绵,动人的节日吧!

完美配对,钻戒赠你表心意

上文提到的圣诞终极福利,现在揭晓!ALLOVE在平安夜为lover专属打造的完美配对挑战赛,邀请全城恋人前往深圳湾万象城ALLOVE专营店,为挑战成功情侣准备了爱神系列钻石对戒作为圣诞礼物,一起来感受活动盛况!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图:全城恋人应邀挑战,谁是ALLOVE预言中的完美一对?

现场准点开始挑战掀起一阵又一阵的人气热潮,引发现场排队,场面热闹非凡。快来看看完美配对的恋人们幸福乐开花的表情,满屏的爱意挡也挡不住!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深圳情侣都来这里排队,ALLOVE爱神来了

深圳湾万象城ALLOVE购物特别礼遇

今夜ALLOVE见证了许多对恋人,许多的爱情故事——热恋多年的青梅竹马、新婚的小夫妻、反差萌CP...他们的爱情都如钻石般耀眼,点亮了ALLOVE今年的圣诞。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但门店试戴体验还在继续,亲临门店与无比闪耀的十心十箭®钻石零距离接触;圣诞元旦期间(即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6 日),爱神系列及门店其他指定商品更享对戒买一送一、满额优惠等特别礼遇。期待您来ALLOVE购买十心十箭®钻石礼物赠予爱人,令佳节时光更显珍贵,为每分每秒加添溢彩流光。门店地址:深圳·南山·深圳湾万象城三楼ALLOVE专营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