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讲述毛氏三兄弟如何立志出乡关

资讯 TOM    2018-12-25 16:24

由芒果TV、湖南卫视、湖南金鹰纪实卫视联合出品的五集文献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正在热播,每日12点率先登录芒果TV全网独播,湖南卫视、湖南金鹰纪实卫视19点30分浓情首播。

今日播出的第二集《独立寒秋》着重讲述毛泽东的亲情,以丰富的档案史料为基础,摹写毛氏三兄弟和小妹的血肉亲情及他们在毛泽东的引导下走上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讲述毛氏三兄弟如何立志出乡关

毛泽东一家,曾为中国革命牺牲六人。毛泽东对他们深所怀念,一往情深。1927年,毛家三兄弟在腥风血雨的年代有过一次短暂团聚。这次团聚,是兄弟间极为难得的共处时光。他们理想相同,奋斗偕行却性格迥异。不久,三兄弟各自前往沙场,在中国革命的大舞台上,展动大旗,并为之奋斗终生。

毛泽民、毛泽覃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中先后牺牲。他们的活动轨迹,始终同毛泽东所领导的中国革命进程紧密相连。两个弟弟的离去,毛泽东内心经受着巨大的疼痛,但他没有为此消磨精神意志。他怀着必胜信念,敢于斗争,不怕险阻,终于引导中国革命到胜利。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故园长歌》于12月24日至12月28日播出,每日12点率先登录芒果TV全网独播,湖南卫视、湖南金鹰纪实卫视19点30分浓情首播。明日将播出的《我失骄杨》将讲述毛泽东与杨开慧患难与共的革命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