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脐橙蜂蜜茶,美味尽在邮乐

资讯 TOM    2018-12-14 11:49

圣诞狂欢前的小福利,抢抢抢不停。12月13日,邮乐网上线“橙满邮乐情,地道三峡味”活动 各种湖北农产品劲爆低价,活动自13日一直到25日截止,来自湖北特色农产品一应俱全,引发全民购物狂潮,超低价格让你买到停不下来。同时,邮乐也即将推出圣诞节系列活动,你想要的商品都是超低价,详情可以关注我们邮乐官网。

脐橙蜂蜜茶,美味尽在邮乐

今天我们介绍的是一款超美味的屈姑 脐橙蜂蜜茶,它使用来自于中国脐橙之乡的秭归当地农家自产的新鲜脐橙,皮薄色香、肉脆汁多、酸甜可口加之天然的秭归野生蜂蜜,味道醇厚两者完美结合,味道超赞。

脐橙蜂蜜茶,美味尽在邮乐

脐橙蜂蜜茶不仅味道美味还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于改善血液的富氧量推进心脑和血管功用,心血管患者常常饮用对身体机能有好处;脐橙蜂蜜茶能助推肝细胞再生,具有护肝的功效,对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效果;饮用脐橙蜂蜜茶,天然的营养成分能让身体消除疲惫,同时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常常饮用脐橙蜂蜜,能在口腔内起到灭菌消毒的效果,而其中富含的葡萄糖和果糖不会对牙齿有损伤;将脐橙蜂蜜茶作为医治肌肤损伤的辅料,可以有效帮助肌肤愈合,对烫伤肌肤尤为有效;脐橙蜂蜜茶能有效改善失眠、睡眠质量不佳,每晚睡前1小时取一匙脐橙蜂蜜加入温水中饮用;效果极佳。脐橙蜂蜜还可以润肠通便,代替你的减肥药。

脐橙蜂蜜茶,美味尽在邮乐

如此美味又养生的农家自制脐橙蜂蜜茶,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赶快来邮乐上下单吧!

链接如下:http://item.ule.com/item/2570548-0-1.html?adid=med.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