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店铺音乐助你塑造梦幻般的浪漫温泉

资讯 TOM    2018-12-14 11:58

温泉是人们喜爱的旅游和游玩主题之一,尤其在日本全国约有27,000个温泉源和3,000多个温泉镇,可谓国民级休闲活动。不少外出旅游的中国游客也常常造访这些著名的温泉镇,如有马温泉,道后温泉等,并对此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给予好评。其实在国内温泉旅馆或者酒店并不少,但是人们却始终觉得低了那么一点“档次”,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人们产生了这样的感觉呢?

Lava店铺音乐告诉你,那些世界有名的温泉旅馆,无一不是配备了专业的环境音乐播放系统。温泉旅馆作为一个能够让人放松身心的地方,在浸泡温泉时能够卸下身体的负担,安静的体会在水中的舒适。此时人们会进入安定和冥思的状态,对于周围环境的感受力会大大增加,此时通过舒心的背景音乐进行引导会让顾客的休养体验大大提升。

Lava店铺音乐认为在温泉旅馆的背景音乐塑造上,配器使用了管弦乐,悠扬的旋律能够放松身心,在流派上选择了速度较慢的轻音乐与古典音乐,能够让消费者产生浪漫的遐想。

Lava店铺音乐助你塑造梦幻般的浪漫温泉

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首家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以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让每一位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播放好音乐。Lava店铺音乐拥有来自全球6个国家,500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针对不同商户的经营范围及经营类型挑选符合品牌调性的音乐,为您的品牌或者店铺塑造最合适的音乐形象。

近期适逢全国降温,正是各大温泉度假酒店和温泉旅店揽客的时节,此时与Lava店铺音乐合作,正是扩大店铺影响力的好时机。对于有多店管理、多终端管理需求的店主,Lava店铺音乐更是能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拥有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您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满足您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更有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

Lava店铺音乐助你塑造梦幻般的浪漫温泉

目前,Lava店铺音乐与不少业内知名的温泉景区,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比如说,上文提到的汤山温泉,另外还有龙门铁泉、顺景温泉以及白鹿温泉等等,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店铺的成功经营取决于细节积累,Lava店铺音乐助你从细节改变,从音乐入手塑造梦幻般的浪漫温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