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资讯 TOM    2018-12-25 16:48

大武汉群星聚集,平安夜豪华变身!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国内地秀场标榜——武汉万达汉秀迎来四周年“生日”,东湖之滨的汉秀剧场红毯覆地,彩陈吸睛,空气中满是浓浓节庆气氛。当晚19:30“武汉万达汉秀四周年庆”暨武汉SOCIAL年度颁奖典礼盛大举行,此次庆典将带来一系列精彩节目,再加上自带聚焦效应的武汉SOCIAL现场揭晓颁发多项行业奖项,此次周年庆也变身为一场国际性超强社交盛宴。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汉秀之“秀”,魅力惊四座

当日,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们参加了庆典合影墙留念,在主办方的介绍和摄影展中回顾了汉秀开业四年来的历程和获得的荣誉,并随后观看了汉秀剧场技术展示及汉秀精选节目演出。其中,展示剧场科技的《四周年庆汉秀定制科技秀》现场演绎了水陆舞台瞬间切换、智能协同控制下的超现实光影视觉、LED巨屏360°自由旋转等舞台“黑科技”,令诸多观众惊叹眼界大开。除了科技展示,水舞、三人27.5米高空跳水等汉秀精选桥段也作为庆典压轴节目展现在嘉宾们眼前,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生必看的水舞秀”的无限魅力。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高鹏满座,共秀赢未来

这场庆生活动中,已经声斐宇内的汉秀还秀出了自己的“朋友圈”——作为汉秀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中青网、文华书城、武汉social等都派出代表现场为汉秀四周年献上“生日”贺礼;瑞幸咖啡连锁品牌也在当日入驻汉秀剧场。不仅如此,汉秀的“新朋友”也一一登场亮相:阿里巴巴、新浪、开心麻花、湖北广电等十家单位(团体)在庆典现场与汉秀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而作为国内知名喜剧团队,开心麻花为汉秀四周年庆打造的献礼之作已于日前宣告启动制作,预计很快便能与观众见面。同时在现场上海华人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琛先生宣布,“美国百老汇著名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于2019年登陆汉秀剧场,为湖北观众带来国际化的试听享受。 ”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荣誉之夜,SOCIAL终极礼

此次四周年庆典活动由汉秀联合武汉SOCIAL共同打造,“颁奖”这个关键词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多庄重和时尚内涵。庆典后半段首先进行的是汉秀四周年摄影大赛的颁奖,这场用时近3个月的汉秀四周年庆主题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摄影家和发烧友的积极参与,现场颁发了经专业评选出的金、银、铜前三奖项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其中金奖获得者奖金高达1万元人民币。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武汉SOCIAL年度颁奖典礼过程中,武汉SOCIAL创始人卫杰登台发言并揭晓了该平台评选出的年度餐饮、娱乐、网红,新媒体及商业等各大奖项。整个颁奖过程网络同步直播,不仅现场气氛热烈,线上交流也十分火爆,“汉秀”、“ 颁奖”话题一度霸榜热搜。网友们坦言:作为汉秀密切的合作伙伴,武汉SOCIAL为汉秀四周年庆送上了最“IN”的礼物。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在这场庄重又热闹的庆典盛宴中,武汉汉秀走过了其充满传奇和荣耀的四个年头,也在华夏大地为“秀”这种风靡世界的舞台艺术作出了的最佳代言。放眼未来,汉秀的使命与其正在迸发的生命力一样,在不断的探索、创新中前进,从“秀在东方”到“秀艳全球”,不管是过往,还是现在,汉秀始终在路上。

汉秀四周年庆典大咖云集科技秀惊艳四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