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携手国际设计师节,互联网金融跨界如何传递温度

资讯 TOM    2018-12-25 16:51

2018年12月21-23日,由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主办的国际设计师节在佛山举办。普惠家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国际设计师节,上演了一场互联网金融与设计的碰撞盛会。

普惠家携手国际设计师节,互联网金融跨界如何传递温度

互联网金融跨界设计这次怎么玩

国际设计师节自2015年诞生以来,凭借敢想、敢玩、敢造的设计师文化,吸引了众多设计界人士的目光,并获得北汽LITE、慕思寝具、宜家等众多品牌的积极参与。普惠家与国际设计师节跨界携手,两者强强联合,最终呈现出一场互联网金融与设计行业的创意盛典。

普惠家携手国际设计师节,互联网金融跨界如何传递温度

图片来源于国际设计师节官方

作为国际设计师节支持单位,普惠家在活动现场为参与观众献上众多惊喜。作为普惠家的标志,普小宝玩偶一登场就受到现场参与者的欢迎。按照游戏规则完成任务,即可免费抓娃娃。普惠家与国际设计师节的跨界融合,产生了1+1>2的效果。通过萌萌的普小宝玩偶,国际设计师节俘获了年轻设计师们的心;而通过国际设计师节,普惠家将金融生活化的概念传播到年轻群体。可以说,两者能够成功跨界合作的原因正是彼此战略层面的相互吸引。

金融生活化——普惠家传递更多温度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衣食住行已经和互联网密不可分。但互联网金融本质上仍然是金融,这就导致其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始终隔着一条“代沟”。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人们参与其中时不再仅仅期望收益,而是更加期待能通过互联网金融满足更多生活化的需求。

普惠家携手国际设计师节,互联网金融跨界如何传递温度

图片来源于国际设计师节官方

普惠家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始终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并积极探索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生活化服务。2017年以来,普惠家积极倡导FinLife战略,通过与体育、娱乐、出行、美妆、艺术等多领域的第三方品牌合作,从用户角度出发,将最真实的福利和实惠送到用户手中,通过互联网金融去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

金融的本质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普惠家与国际设计师节的跨界合作,实现了以普惠家为核心、链接不同用户需求场景,进而为用户提供不同形式的定制化服务。以国际设计师节为契机,普惠家将互联网金融的温度传递给更多人,让人们享受更加便利的互联网金融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