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里物流荣获2018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资讯 TOM    2018-12-14 12:17

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号636.HK)荣获2018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以下简称“该奖项”),该奖项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及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并于近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此为嘉里物流自2015年以来第二度获得此殊荣。

该奖项创立于2007年,此年度盛事旨在表彰上市公司在股东权益、合规、诚信、公平、责任、问责、透明度、董事会独立性和领导能力,以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卓越表现,获奖企业需全面地展现商业道德。获奖企业先由专家评审小组审核上市公司在企业管治和/或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再由证券及投资市场,以及来自企业管治范畴的主要成员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与公司核心企业管治团队作出的访谈而选出。

嘉里物流以多元化的董事会及出色的倡议而获得嘉许,当中包括实施有效的持份者关系计划以了解外界关注的项目,借此协助制定业务和发展策略。

嘉里物流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我们很高兴大会再次肯定集团维持企业管治高度标准的不懈努力,同时感谢各位备受尊祟的专家及评审颁授此项殊荣。问责和透明度是我们企业价值的格言,我们竭力提升企业价值及维护股东权益。今年是集团上市五周年志庆,我们将继续维持企业管治实践的完整性,并坚守创造价值原则,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和持份者提供卓越服务。”

嘉里物流相信良好的企业管治可为股东带来最大得益;集团亦恪守理念,致力为持份者创造符合业务持续增长的长远价值。嘉里物流的愿景是成为拥有追求卓越精神及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