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花郎成年度热销单品 新品红钻被疯狂打call

资讯 TOM    2018-12-14 12:17

2018年是白酒行业加速发展的这一年,太多的新产品、大事件被创造并被时代记录,共同推动着行业车轮不断向前。作为本年度颇具市场影响力的产品之一,郎酒针对商务、婚庆、家宴消费市场推出的红花郎悄然走红,成为郎酒发展新阶段的重要助力。

红花郎成年度热销单品 新品红钻被疯狂打call

作为郎酒旗下的代表型明星产品,红花郎一路被打造成中高端系列的拳头产品。2003年,汪俊林开始带领郎酒的第二年,郎酒重磅推出了红花郎;2004年底,红花郎已经有效进入餐饮终端;2006年在消费市场越来越畅销。市场表现提振了品牌的信心,同年红花郎开始在全国范围大规模运作,并借助央视的高空拉动,在全国布局,并在多个省市场占据优势。

红花郎酒属酱香型白酒,产自川黔交界的赤水河畔,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加上传承千年工艺,造就其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净舒适、风格优美的特点。

此外,红花郎的外形设计喜庆大方,瓶形线条流畅柔美,张弛有度,纯正红色,亦含蓄亦奔放,完美表现了红花郎酒的非凡品味。

2018年,郎酒在产品上“大动刀”。红花郎系列产品在时隔15年之后再推战略单品——“红花郎·红钻”。据了解,这款新品建议零售价498元/瓶(500ml),将由青花郎事业部作为战略性产品长期稳定运行。

从11月1日起,红花郎·红钻开始受理订单,并于12月开始发货。

在运作模式上,这款新品只针对现有的红花郎经销商,选取了三十家大商进行平台商模式合作,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招商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红花郎系列产品主要为红花郎(10)和红花郎(15),分别处于300多元和500多元的价位。

作为一款长期稳定运行的战略性产品,“红花郎·红钻”从图案颜色上与红花郎一脉相承的同时,又创新性地采用了圆形瓶身与红花郎传统产品进行了明显区别,视觉上大面积的扁圆瓶身,在一定程度上带给消费者稀缺的感受,很多收藏酒都使用了这种瓶身。

随着酱香酒成为紧俏资源,其无可厚非的品牌优势受到业内外一致认可,市场需求不断扩容。近年来,郎酒整体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旗下红花郎在各地市场供不应求的态势逐步凸显,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美酒佳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