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吉丽Mageline冠名《演员的品格》 为演员演技加分

资讯 TOM    2018-12-25 17:17

由素颜实力抢镜的麦吉丽Mageline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即将上线,该节目将通过专业团队日常培训、新人演员自我练习、阶段性考核等方式,对59位新人演员进行品格和演技的磨练。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娱乐圈人气明星将坐镇演值团,全程陪伴参加节目的演员新秀成长。

麦吉丽Mageline冠名《演员的品格》 为演员演技加分

据了解,《演员的品格》是爱奇艺打造的年轻演员培训真人秀,集结超过 176 家经纪公司中的 59 位男女新人演员。并由国内高端化妆品品牌麦吉丽Mageline独家冠名,每位选手将经过三个月全封闭式培训,进行品格训练和演技强化,“演值团”成员+知名表演导师刘天池全程陪伴,对演员的能力和品格进行双向培养。最终由专业导师团和全民观众选出综合能力最强 8 位新人演员,参演量身打造真人偶像剧。

节目中,颜值团成员的责任重大,需要不断为新人演员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意见,而麦吉丽Mageline作为《演员的品格》的独家冠名品牌,将在主舞台、品格小屋、排练室、化妆间等不同场合不间断地为新人演员助攻颜值,为演技加分。

麦吉丽Mageline冠名《演员的品格》 为演员演技加分

2018年,麦吉丽Mageline沿袭“台网联动式”营销战略,相继冠名《扶摇》、《延禧攻略》、《如懿传》等年度大戏。麦吉丽Mageline素颜三部曲、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等“素颜护肤世家”的主打产品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屏等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越来越多消费者使用过麦吉丽Mageline产品并被其实力圈粉。

近日,麦吉丽Mageline新冠名的《演员的品格》中演值招募人何炅表示,“一时流行转瞬即逝,而想要在演艺圈扎稳脚跟,脚踏实地才是唯一出路。”正如护肤一样,只有打好基础,才能拥有好的肌肤状态。

麦吉丽Mageline冠名《演员的品格》 为演员演技加分

养护肌肤,对演员来说很重要,对镜头外的大众也同样如此。麦吉丽Mageline所宣导的护肤理念——“尽享素颜之美”,就是想告诉更多的爱美人士掌握自己的肌肤命运,褪去伪“妆”,褪去遮盖,让肌肤获得焕然新生,尽情展现素颜真实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