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好网构建在线教育新形态 创始人何强再获“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奖”

资讯 TOM    2018-12-14 14:21

12月12日,第七届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召开,众多资深教育人士对我国教育产业就教育扶贫,呼吁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公益,关注师生成长等内容进行探讨。三好网作为在线K12教育的代表,以“软件+硬件+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形态,何强作为三好网创始人&CEO第四次获得了“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奖”。

三好网构建在线教育新形态 创始人何强再获“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奖”

三好网何强连续4年获得“中国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也随着社会发展产生了新的变革,让每一个孩子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当代的基础教育的历史使命。三好网“互联网+教育”的模式确实能够在一度程度上有效解决地域限制产生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不公平等教育问题。

很多偏远地区因为地理因素缺少与外界的沟通机会,不会说普通话是这里的孩子们与外界交流学习时最大的障碍,也是当地人民代代贫困的主要原因之一。三好网利用互联网技术,帮助远在大凉山的孩子们过好语言关、养成好习惯、学好普通话,实现好方法、好实施、好效果的“三好”。此外,三好网还会对当地的教师、辅导员进行培训,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远程培训和单项培训,并传授科学先进、系统化的新式教学法。

优质教师资源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三好网对于其培训教室有着严格的要求,任课老师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证,并有着一定的教育从业经验。三好网自创的老师认证体系——QEA认证,从老师的资质、经验和实际效果进行全面的评估,对于通过认证的老师,会根据他们的教学水平做一个分层,分为中级教师、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此外,三好网还成立了“教师帮培训学院”进行教师的培训,从培训内容到考核标准,再到人力、物力和财力的配置,搭建一套规范化的体系,完善培训教师教育规范,引领培训教师队伍健康发展。

新技术出现让“教师+AI”的结合也成为教育领域的新突破,有了AI技术的赋能使得老师的教学效率得到极大提升,三好网自行研究的P.G.O.T个性化目标导学系统,借助AI技术能够让老师清晰的了解学生情况,并利用系统根据学生情况定制生成学习计划,让老师备课时间缩短了1/3,让老师能够可以更多的精力思考如何进行教学,使得优质教育资源能够更加充分的得以利用。据了解三好网在AI、大数据、脑科学等领域与国际顶级机构合作,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学习工具,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

未来,三好网将不断完善师资优化体系,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将人工智能与脑神经科学更深层次与教育环节结合,为学生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式,以“互联网+教师教育” 的模式以补齐偏远地区的教育短板,实现优质网络课程在全国各地的共建共享,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一个智慧学习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